105.11.03

今天一早6:30背老公的鬧鐘驚醒,因為我平常5:30就必需起床擠奶,梳洗加整理煊煊去保母家的東西,6:30通常是我們要出門上班的時間,你說晚起有多麼令人慌張?!更令人慌張的是老公今天隔宿露營7:00就要集合!!:~

因為超怕沒擠奶胸部變石頭奶,只能在車上快速的先擠一點(這時就發現有一台可以用行動電源的擠奶器是很重要的)。到了學校,驚覺今天沒有帶背巾,下午要帶煊煊去醫院打卡介苗,只好打電話向婆婆求救,請婆婆從市區到偏僻的龍井來幫忙。

我們兩人 搭公車,婆婆負責抱煊煊,我負責拿我們的大包小包,終於到達榮總,煊煊在公車上還一直對路人微笑。:-)


在榮總等了兩個小時,途中煊煊還肚子餓,便去榮總的哺乳室親餵。煊煊今天很勇敢,打了感覺恨痛的一針,但一聲都沒吭,好勇敢!

折騰一天的感覺,終於回到家,因為老公不在家,隔天我無法帶煊煊去保母家,所以要麻煩婆婆今晚住我們家,隔天要挑戰照顧煊煊一整天,真是辛苦婆婆了~~~

今日感想:不會開車的媽媽要自己帶寶寶打預防針真的是一大挑戰呀!!!


PS:今天因為手忙腳亂,只有少少的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