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帶是寶寶在媽媽懷裡長大時相連的重要部位,具有重大的意義,為了幫煊煊留個紀念,在煊煊出生之前,我就有在關注臍帶章的相關文章,希望可以找到物美價廉的臍帶章製作店家。
臍帶是寶寶在媽媽懷裡長大時相連的重要部位,具有重大的意義,為了幫煊煊留個紀念,在煊煊出生之前,我就有在關注臍帶章的相關文章,希望可以找到物美價廉的臍帶章製作店家。

近來網路上較推的有兩家,一家價格較高昂,所以被我排除在外,最後我選擇位在台南的老店「啟利胎毛筆 肚臍印章專家」來幫煊煊製作臍帶章,原因有二:

(1)價格在可接受範圍。
(2)他們獨家製作的小Q筆深得我心!

雖然啟利在台南,我人在台中,但是也成功挑選到喜歡的印章,因為他們的網站可以線上挑選,早早決定老闆也會幫你先把印章預留起來。

聯絡方式主要是透過FB,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去現場挑選啦~

最後我選擇製作臍帶章加小Q筆,確定下訂後也不用先付款,把臍帶和胎毛掛號寄過去,大約要等兩個月,製作完等老闆聯繫再匯款就可以囉!


現在就請煊煊來開箱吧!



打開郵局的便利箱,出現一個小禮盒!被塞得滿滿的~




裡頭一共有這幾樣東西,最上面的白色保護套包著的是購買的主角:臍帶章和小Q筆。
下面粉紅色的是一般的木頭印章、外出的印章袋子和吉祥字木盒。



先來看看主角吧!

他們的木盒也有幾種外觀的樣式可以選擇,但是因為我不喜歡太花俏的東西,所以就選擇沒有圖案的一般木盒。



打開!鏘鏘!

印鑑卡和主角兩位,打開成品真的還蠻令人開心的!姓名章的字體是開運字體,也就是所有筆畫相連沒有斷掉。



拉進一點看,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先看看臍帶章,我選的是圓章,傳統臍帶是適合做圓章,胎毛是做方章,做一組就是髮臍章,取諧音稱做發財章。圓章適合開戶用,代表財源滾滾來;方章適合用於不動產,我想煊煊要有不動產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加上我們沒有幫煊煊剃胎毛,也覺得印章有一個就可以了,所以我就選了圓章,看起來比較特別,可以開戶也比較實用。

這樣拍起來還真好看!



另外一個角度有一道棕色的線條紋路,我覺得全白的不好看,特地選了有摻雜一點顏色的。



臍帶在最頂端,用金色紙當做襯底,更加強調臍帶的珍貴與意義!




接下來換小Q筆,因為煊煊沒有剃胎毛,所以媽媽去剪頭髮的時候,請設計師幫我修一點她的頭髮下來,再加上媽媽的一點頭髮,媽媽的頭髮當筆心,外頭再覆蓋上寶寶的頭髮,彷彿又多了一層母女相連的涵義。

筆桿上刻有寶寶的農曆生辰八字。



照片看不出來,毛筆前端有灑些許的金粉。



以上就是我訂製的兩位主角喔!


接下來的都是贈品,活動辦法請洽店家喔!

贈品一:星座木章

不一定要刻寶寶的名字,不過我還是刻煊煊的名字,因為爸爸媽媽這種印章好像都有不只一個了。

以後煊煊讀書的時候,如果要帶印章去學校,要帶這種一般印章還是臍帶章呢?我教書那麼多年只有看過一位學生帶臍帶章,我還一直很稀奇的看著那個印章,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臍帶章呢~~~




贈品二:吉祥字印章木盒

看起來質感不錯吧!上面的吉祥話和圖案樣式也有多種選擇,可以自己挑選;人的一生不求大富大貴,平安喜樂最重要!所以我選了這四個字!


在過年前收到印章,是不是應該要幫煊煊開個戶頭,幫煊煊把壓歲錢都存起來呢?!讓我來好好思考一下!(還是錢該進爸爸媽媽的口袋呢?




煊煊的紀念品到手!希望煊煊會喜歡!


■店家資訊

FB搜尋「啟利胎毛筆 肚臍印章專家」
http://weady16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