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格外的輕鬆
早上先從飯店走到南灣海灘
又是滿滿的台灣遊客
因為玩深潛的人太多了
所以小鄭先帶我們坐船去海龜島
我們坐的船就是當初在行程表上寫的「玻璃船」
聽起來很令人期待吧~而且行程表上還寫的
「搭乘玻璃底船觀看美麗的珊瑚及各種海中熱帶魚類」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一場騙局
的確是玻璃底船,就是一艘很普通的快艇,然後他的底部是透明玻璃
開船後我們有一直注意船底下的動靜
根本根本看不到任何生物,只看到混濁的沙
我們就抱著疑惑又莫名其妙的心情到達了海龜島

海龜島算是一個小小型動物園吧
裡面有海龜、蝙蝠、大嘴鳥、老鷹、蛇、蜥蜴、猴子、刺渭、兔子、鴿子
幾乎每依樣動物他都會叫你拿拿看,然後拍照
我承認我很卒仔,我只趕讓大嘴鳥站在我手上

因為這裡叫海龜島,所以最多的當然就是海龜
海龜最老最大的有45歲,當地人還直接站在海龜的殼上
要他們轉過頭來看遊客,我們的導遊說他們好慘忍(真是好心的導遊)



接著我們就回到南灣海灘,準備玩各項水上活動
因為我去普吉島的時候玩過拖曳傘跟香蕉船
所以這次只想玩深潛(挖~要美金60)
可是小鄭跟我們說今天風浪太大,深潛下去會看不到東西
可是我們看別團還是有人在玩阿,小鄭說玩是可以玩
可是一定看不到東西的,海水太混濁了(喔~再次印證我們的小鄭是好人)
所以我又失去一次可以玩深潛的機會(不過省了60美金,也是一件好事)
因為修浩沒玩過拖曳傘,所以就花了15美金玩了拖曳傘
有玩過拖曳傘的人都會說它很好玩,飛在高空當小鳥的感覺,不是常常可以的事
聽說巴里島飛的比普吉島更高更久,而且不會給你蜻蜓點水喔


南灣海灘上有很多各國遊客
可是你玩這些水上活動都一定要在固定的一區
因為他們負責帶華人的要學中文
帶日本人的學日文、帶外國人的學英文
所以不是你愛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的


海灘上有可以綁辮子和做指甲彩繪的,我綁了辮子只要3萬盧幣
如果一套6萬,是小鄭幫我們殺的價錢
可惜我的指甲太短,做了指甲彩繪應該不能看
所以就只綁了辮子頭....
可能是當時他們沒有什麼生意,所以來了四個人幫我綁
綁的過程很痛,回家拆掉的過程也要很久,而且還看到不少掉落的頭髮
我都覺得我快變禿頭了......



下午的行程應該算是悠閒下午茶之旅
先去黃金咖啡認識咖啡、品嘗咖啡,也順便買咖啡


導遊說,下午就是喝咖啡聊是非的時間
黃金咖啡的老闆說話很好笑
他說咖啡豆買回家煮咖啡很方便,只要買一台貴婦人咖啡機就可以了
然後說買咖啡可以刷卡,什麼卡都接受,可是去年7/1上路的IC健保卡不能刷
呵呵呵

然後我們就去做熱石SPA了
不是我要說,熱石SPA真的超舒服的
雖然偶爾那個熱石會讓你喊HOT
可是真的會讓你舒服到睡著
這跟我第一天晚上做的古式按摩相比,我超級喜歡熱石SPA的
今天的SPA是一整套的,還包括護髮
這是行程中附贈的,所以我覺得很划算喔~

附帶一提,我們當初訂購的時候網頁上是寫熱石SPA
可是收到紙本的行程時,上面寫的是LULU SPA
我們跟小鄭說,小鄭還幫我們打電話回燦星確認
結果就改成熱石了....
小鄭小鄭你人真好!!!!^____^

這一天晚上回到飯店,很快就入眠
可能是因為熱石做得很舒服的關係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