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第二天

 

 

在民宿睡到八點快半才起來,因為今天沒什麼行程要趕路
本來的計畫是 東華大學→兆豐農場→光復糖廠
後來光復糖廠就沒去了,因為在兆豐農場已經被大太陽給曬昏了

九點多從民宿離開,還是把行李借放在老闆這
老闆說ok~只是他今天要帶孩子出去玩,晚一點可能會不在喔

9:30 拉雅漢堡吃早餐

這家民宿沒有附早餐,因為是民宅的緣故吧
我們去郵政總局對面的拉雅漢堡吃早餐,很好吃耶
聽說台北也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也那麼好吃
 

10:45 東華大學
 

吃完我們就趕路去東華大學了
一路上太陽猛烈,防曬乳也是一擦再擦,深怕自己變小黑人
到了東華大學,就先忍不住驚嘆,實在是有夠偏遠的學校啊!
東華大學很漂亮耶,很像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場景
政大....東蓋一個西蓋一個變成四不像^^"
校園之大,我們隨意走走拍個照就已經中午了
懶得去尋找網友推薦的好吃東西,就在校內自助餐解決我們的午餐
才12:30,進去時就已經沒菜了^^" 大概是今天遊客比較多吧~
好吧~~反正我也被熱到沒啥食慾,兩人70元解決了一餐
 


 

決定前往兆豐農場,台九縣一路又是可以狂飆
不知道回來後會不會收到超速罰單^^"
我們還是盡情的奔馳在台九線上,兩旁伴隨的是美麗的山景

13:40 兆豐農場

到了兆豐農場,大概農場都一樣,去年跟幼稚園去埔心農場感覺差不多
農場之大,你別想挑戰自己的腳力
可是我們是窮人家阿...租不起那看起來又快又舒適的電動車
所以我們決定坐遊園車,其實...大部分的遊客都是選擇坐遊園車的
其實我覺得這裡應該比較適合全家出遊,就是那種三代同堂一起出遊的幸福畫面
我們這種年輕人只能靠拍照自high
園區很大,我們只去了 乳牛區、果園區、侏儸紀公園
在乳牛區吃了牛奶冰,40元,都是鮮奶味,兩人吃一個就吃好久
此時,我突然很想喝可樂..............

乳牛區可以餵小牛喝牛奶,此外,我想不出還可以幹麻了耶
果園區也不適合我們,因為都沒有人採水果呀
倒是旁邊的鯉魚池很恐怖,每條魚都爭先恐後的要吃遊客灑下的飼料
然後形成了一副非常殘忍的景象,不忍目睹
沒想到這些鯉魚為了生存下去也是很辛苦的....
 


 

這裡可以飽纜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兩山的風光,視覺上可說是非常享受

16:20 離開農場,本來要去溫泉區泡個溫泉
可是居然漲價了...,所以我們就提早離開了兆豐回花蓮了
回乘我們的機車只剩一格油,很怕騎不回花蓮
所以打算去加個油,加油站的小弟很熱心,他說不要讓租車行賺到了
一定可以撐回花蓮的,就叫我們不要加了...
我們決定相信他,雖然一路上有點懷疑與害怕
可是我們真的撐回了花蓮耶!好厲害~~ *^^*

17:30 又開始吃了

好吧~~距離20:55的火車還有好一段時間
我們再把昨天吃過的美食再吃一次好了
就在亂騎的途中經過了家喻戶曉的液香扁食,就下車去吃了一碗
他沒有口味可以選,1碗40元,點了他就上
我們點了一碗,我覺得還好,可能肉餡我還是比較不愛吧
 

離開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是拿著地圖前來,發現花蓮觀光客還真的很多
然後我就去7-11買到我一直很想喝的可樂 ^O^
再度來到公正街,這次買了3個小籠包,呵呵呵~真的還是一樣好吃耶
晚上坐火車的時候我有看到媽媽拿了一大袋的包子,應該是要帶回去好好享受的吧

然後又叫了包子路口的一家鹹酥雞,因為他的外表看起來多肉顏色又漂亮
然後民宿老闆就請我們回去拿行李了....
嗚~~我們還想繼續吃耶
回去拿了行李就懶得到處跑了
在附近隨意找了一家橘子廚房叫了一碗芒果冰,就在這裡看報紙休息了


20:55 坐上我們回程的自強號

七點多的莒光號都訂不到票,所以我們只好坐這班比較晚的車次
我們的位置跟來的時候一模一樣,13車廂的17和19號
車廂一樣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只是車廂的座椅看起來比較髒讓我不甚滿意

拿起溼毛巾擦擦手和腳,盡是從花蓮帶走的沙與塵
我把花蓮的沙塵擦掉了,但和修浩一起遊花蓮又是一次可以回憶的經歷....^^
 

 


<以下超聯結建議按右鍵在新視窗開啟>
兩日花費

三餐+零食:857
火車票2人來回:1576
租機車+油錢:600+155
住宿一晚:800
兆豐門票:630(新光卡暑假打九折)

共:4618 平均一人2309元 ^^

住宿:如月小築 http://moon.17919.com.tw/002.html
因為只要便宜、乾淨就ok,所以我們最後選了這家
一樓是老闆自住,二樓有三間房間可以住
房間很乾淨,家具也都是新的
住一晚不要求太多是ok的啦....沒有附早餐喔

租機車:名陽機車行 125c.c 兩天600

行前資訊收集
1.批踢踢:花蓮版、台灣自助旅行版、旅遊版、hotel版
2.後山歲月工作室http://www.001.com.tw/intro-hunlian.html
3.花蓮民宿王http://www.1735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