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想到我的第一篇文章是來分享吃的吧~~
  第一次吃到龍蝦沙拉是在台中的一家吃到飽火鍋店,當時吃到的龍蝦沙拉不鹹、不膩,讓我對龍蝦沙拉有了好的第一次印象。前陣子在雙和版看到有人在合購龍蝦沙拉,好奇心頗重的我也因此跟團,期待能再次嚐到美味的好料。

 
  
  拿到商品的當下,立刻將它拆開作為午餐的配菜之一。第一口還不錯,但沒想到越吃越膩,後來就不太想再吃了。後來爬了網路上其他心得,也有部分的人是這種感覺,因此大家都想了很多方法來食用,例如:配吐司、加蘋果做水果沙拉...等等。而我,至今都將沙拉冰在家裡的冷凍庫中,遲遲未將它再次拿出來。
  我想...我不適合團購食物...下次下手前要三思。



  當天的午餐:龍蝦沙拉、媽媽的拿手好菜-炒蝦子、炒牛肉、糰子媽蘿蔔泡菜。^O^


  龍蝦沙拉: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2114098 
  糰子媽泡菜: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kimchee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