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幫糰子媽去西門町買辣椒粉的大好機會,一個人先帶著相機在西門町街頭亂走亂晃。週三下午的西門町,逛街的人潮一樣多,分不清楚馬路上一個個匆忙的腳步究竟是要趕著回家吃頓溫暖的晚餐,還是想把握忙碌工作一天後儘剩的一點夜晚時光。

  我帶著相機先走向有點古色古香的紅樓,夜晚的光線很不易掌握,雖然照出一些模糊的照片,但反覆按下快門,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一張。走進西門鬧區街頭,身上掛著單眼相機的我,大概被路人覺得是攝影高手吧!殊不知我只是一個還在摸索的超級新手。路人找了我幫他在西門町街頭留影,希望他回家看照片的時候不會在心裡喃喃自語:「也不過如此而已...」

   晚了,媽媽催促的電話聲響起,我小心翼翼的將相機塞回我那不是相機專用包的包包裡,拎著大包小包的辣椒粉和年糕走向捷運。人潮依然不停的向西門町湧現,我想,西門町是上班族忙碌工作後的休閒地,是年輕學生狂舞狂歡的基地,是每一個台北人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