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在台中的最後一晚,趕在要回台北之前,修浩帶我去吃他在ptt上看到的便宜活蝦。我是一個超愛吃蝦的人,如果吃到飽有蝦這一項,我應該會吃得「合不攏嘴」!但我沒去過所謂的活蝦餐廳,所以很期待~店家五點開,我們大約六點到吧~到的時候有點膽顫心驚,因為店裡頭空無一人,深怕踩到地雷,但都已走到這一步,也不好回頭了。走進店門,老闆看著我身上掛著的單眼相機,開玩笑
的說:「是要來拍我的蝦嗎?」︿︿"我笑而不答。
  我們兩個只點了一份胡椒蝦和麻油麵線,在蝦子來之前,麻油麵線先上了。麵線未上桌,就聞到一陣撲鼻的香味,然後目光轉移到那一盤麵線上,我只能說老闆揪甘心耶~那麼大盤才10元。而且味道相當不錯,很讚!

  接著,主角上場了,胡椒蝦,我拍了2隻做為代表。一共16隻,本來還以為會吃不夠,覺得還蠻綽綽有餘的。胡椒蝦因為沾滿滿滿的胡椒粉翻炒,吃起來有點辣勁,蝦子是泰國蝦,但我覺得身體好小喔>"<不過修浩說他之前去吃別家的活蝦也差不多是這個大小,是我太少見多怪了。蝦頭也很好吃,有的裡面會有蝦膏,不過沒有每一隻,所以每當吃一隻蝦,頭斷掉的那一刻,發現這隻裡面有耶~是用餐時
的短暫驚喜!

  不過當天晚上客人並不多,我們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到我們離開時也只增加一桌3個人。不過有可能是時間有點早,這種快炒店感覺是晚上來喝酒的客人居多。我們吃蝦的時候,老闆坐在旁邊一起哈拉兩句,跟之前網友說的一樣,老闆說他如果生意一直沒好起來,就會考慮收起來了。而且老闆很愛跟你聊兩句,大概是因為當時實在是太無聊了吧~
  最後走的時候,老闆給了我2張100元的折價卷,沒有使用期限,在他結束營業以前。^O^今天2個人的這頓晚餐,一共花費胡椒蝦259元,麻油麵線10元,感覺是在可接受範圍,因為蝦子正在特價囉~

下次會想去試試其他的蝦,奶油蝦聽起來很不賴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