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日本的人對這張照片一定不陌生,但我可是第一次來到第二航廈,感覺自己又化身滿心期待校外教學的小學生,直想東看看西看看尋找一些新鮮的東西。昨晚,只睡了三個小時,凌晨三點半起床,趕著去搭信用卡提供的機場接送服務專車,但一點也沒有睡意,兩人蹦蹦跳跳的到中華航空的櫃檯前找尋我們的導遊,也順利的將行李check後,我們就趕緊去貴賓室囉~
  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貴賓室要六點才開始服務,厚!害我急急忙忙趕在出國前將我的中國信託卡升級,為的就是要去貴賓室假裝一下貴賓耶~這下可是大失望,而且我們連早餐都沒吃>"<好吧~只好逛逛免稅店,然後等待上機囉~
  上機後,又是一個驚訝,飛機超小,跟國內飛機沒什麼兩樣,沒關係!有得吃就好了,反正在飛機上是補眠的好時光,吃完今天好吃的飛機餐,等待三個小時,我們就到達釧路了。

 

 


  到達日本釧路機場,除了空氣乾冷外,連機場人員跟台灣都不太一樣,臺灣的地勤人員大概是太早就開始工作吧!個個臉臭態度又不好,日本的地勤人員則是每一個都面帶微笑,還會用國語跟我們說謝謝!讓我們到達北海道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的好!而且有一個女地勤人員長得好可愛,哈利一直叫我幫她拍一張照,我不從,但我也覺得她好可愛!做了簡單的手續,我們準備出關了,此時還有個小插曲,我們兩個都把護照留在檢查台上了,還好我還在上廁所,否則若是就這麼走了可該怎麼辦呢?!

  很快的,我們展開我們第一個行程─漁人碼頭-新鮮海產購物中心
  我們要在這裡自費解決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這是一棟在港口邊像是小百貨的地方,一樓是賣些海產、零食的地方,二、三樓則是類似百貨小吃街。不懂日文的我和哈利,實在是很難決定要吃什麼,只能從兩個目標下手,一是便宜、二是找菜單上看得懂的字,我們找到一家人氣頗旺的店,很多日本人在吃,那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吧?看了看菜單,哈利點了鐵火動,我則是點了鍋燒烏龍麵;該說我們兩個幸運,還是其實日本食物隨便吃都很好吃呢?這兩個都很美味,讓我們飽足一頓!隨後哈利在一樓買了媽媽要的昆布,我們還跟店員雞同鴨講了一番,最後終讓昆布順利到手囉!
 

 

 

 

 

 

 

 



  隨後,你會很驚訝的我們今天已經沒有行程了。


  午餐後就直奔晚上要住的飯店─十勝川大平原溫泉飯店,途中有在一個公路休息站停下來上個廁所,也在這拍個照留念一下,雪白的世界在第一天顯得是那麼的新鮮!不想輕易放過每一個曾經停駐過的景色,相機喀擦喀擦的響著,每個遊客都試圖要留下些什麼...
 

 

 

 

  晚上住的溫泉飯店,是日本唯一的植物性溫泉,反正不知道植物性溫泉跟我們平常泡的溫泉有多大的不同?聽到「唯一」,就一定會讓人覺得厲害!到了飯店才過了一下就趕去泡溫泉,今晚的溫泉泡得不是很自在,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對這陌生的地方,連蓮蓬頭要如何讓他一直出水都不曉得的我顯得有些坐立難安,加上鑰匙又在我身上,我怕哈利先泡完進不去房間,所以我就草草結束了。沒想到,我回到房間後,他還過了許久才回來。回到房間,已經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把床鋪好了,這幾天睡的都是日式的榻榻米,導遊說我們可能會睡得不習慣,我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我在韓國睡的也是地板,所以可說是相當習慣這感覺。日本溫泉飯店的浴室都小小一間,應該是因為大家泡溫泉都來不及了,還有時間給你在房間裡洗澡嗎?所以,蓋個小小一間,可以做基本的盥洗就夠了。
  接著相當趕的又跑去吃晚餐,今天的晚餐吃的是會席料理,還蠻豐盛的,是令人滿意又相當飽足的一餐!吃完晚餐大約八點吧!逛逛飯店的販賣部,到處拍拍照,飯店附近除了一家便利商店,沒有任何可以逛街的地方。到達北海道的第一晚是可以好好飽眠的一晚~

 

 

 

 

 



補充:
本來行程表上有寫到晚上可以去逛十勝川彩  詩祭,但原來要1/24才開始,我當初就是看到這些什麼祭什麼祭的才去的耶。但也只能怪自己眼睛長太大顆,沒看清楚囉~


十勝川大飯店:http://www.daiheigen.com/
十勝川彩  詩祭:http://www.tokachigawa.net/event/sairinka.html



全部旅遊照片請前往相簿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