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雙和板有板友分享圓通寺已經有櫻花可以看囉~我今天起床就背著相機往圓通寺衝囉!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所以都沒有藍天可以當背景,真不悅!
  一到圓通寺,停車格旁邊就是兩株開滿滿的櫻花樹,正好有一對情侶在拍照,我就先跑到對面一小株櫻花樹拍一拍花的近照~櫻花之美,後來要走的時候還有一家人帶著早餐到櫻花樹下野餐呢~真羨慕他們有這樣的閒情意致!


 

 















 
  後來我又騎往樂天宮,想看看那裡是否也會有櫻花~不過糰子媽打電話催我回家幫忙,在這裡我只拍了一朵小白花,就得匆匆離去了!最近,真是花開的季節,只可惜我真的沒有時間好好欣賞她們的姿態!好慘喔~>"<






 
更多照片:
album.blog.yam.com/purintoko&folder=5667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