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的來到了最後一天,明明才覺得前幾天的行程有點空洞,現在又希望時間能倒轉一切再來一次。今天早上先去了免稅店買東西,我買了兩包餅乾和一個kitty吊飾,導遊一定覺得有我們這兩個客人很沒有賺頭。接著去看北海道市政廳,就是北海道市政府吧!紅色的巴洛克式建築外觀在一片雪白的雪地裡顯得十分耀眼,是札幌著名的地標之一。隨後在巴士上匆匆一瞥時計台,時計台是日本重要文化財產,自1881年存在至今,現在依然可以聽到鐘響喔~但因為週遭道路不能停車,所以我們只能在車上經過,車子連停都沒停喔,我猜很多人根本也忘了有這個行程的存在。
  






  後來,是最後一個行程了,燦星贈送的雪上體驗,可以體驗雪上摩特車、雪上香蕉船、雪盆戲雪、雪鞋漫步。除了最後一像我每一個都玩了,雪上摩特車一開始超難發動,教練說不可以騎去雪太厚的地方,否則吸入太多的雪,車子會熄火,果真,我才出發沒有30秒,因為方向控制不佳,很快就熄火,好險我有越來越上手,騎到後面也有越來越好玩的fu。雪上香蕉船非常刺激,你要拿出吃奶的力氣抓著香蕉船,因為教練他絲毫沒有要減緩速度的意思,而且到後來會一直甩尾,我整個超怕我被甩出去撞到結冰的雪地然後頭破血流~^^" 最後一個雪盆戲雪我本來不想玩的,因為我怕滑下來會摔得四腳朝天,不過後來看大家好像玩得很開心,還是意思一下玩個一次好了。後來就進室內去喝免費的熱可可了。

  原來這裡其實是一個高爾夫球場,因為冬天無法營業,所以提供遊客玩雪,高爾夫球場的另外一個方向,風景很美,很像一幅幅美麗的畫,但因為雪積得比較厚,所以並沒有開放遊客進入,只能站得遠遠得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接著去吃在日本的最後一餐,中午吃的是日式風味套餐,有生魚片、有烤肉、有小火鍋、還算豐盛,值得一題的是我們在樓下超市買了一支霜淇淋,這應該是我們在日本吃的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霜淇淋吧!我們買的是牛奶和哈密瓜的綜合口味,不騙你,真的超超超超好吃的!!!真後悔在最後一天才買到它,應該天天都來一支的說~~>"<

  到了機場,時間還有很多,我開始玩起我的相機,同行的小弟弟也拿出相機四處像狗仔隊的偷拍每一個同行旅客,當然我也中標了!要回台灣了,開始依依不捨了,回到台灣,還得跟哈利分道揚鑣,各自回各自的家過年去,真是痛苦!不過我們又攜手走了一個城市,很不錯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