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和哈利一起充當快遞,到南京東路替糰子媽送泡菜,因為前一天就已經知道有這個任務,所以我們搜尋了幾家在這附近的店,準備送貨完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沒想到,台北正中午出門真是會要人命,氣溫酷熱難耐,送完貨的我們只能鎖定最近的一家店,然後殺進去好好吃一頓,因為肚子已經餓扁了。
  這家品田牧場也是台塑旗下的餐廳,所以餐廳氣氛還蠻不錯的!時間已經一點多,餐廳裡用餐的人還很多,我們趕緊坐下來挑選自己想吃的餐點。這裡也是走【套餐式】的,前菜+主餐+飯後甜點飲料一共10道。因為這天是星期六,只提供【元氣套餐】價格是290元,並加一成服務費。
  
  哈利的主餐:沙拉豬排
  toko的主餐:香蘋塔塔魴魚(是夏季季節推出的口味)

  在還沒開始吃之前,桌上擺了一個裝有黑白芝麻的小碟子,大家可以動手體驗磨磨樂,把盤中的黑白芝麻們磨到七八分碎,然後加上桌邊的豬排醬,是炸豬排的沾醬。我磨了半天到最後才想起來我點的並不是豬排。^^"
  前菜是番茄梅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底下的醬吃起來有點像草莓醬 
  然後每個人的主餐上來時,餐盤裡一共放了七道食物,分別是主菜、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越光米飯、味增魚湯、高麗菜絲、蘋果冰醋。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這是哈利的沙朗豬排餐。
  不是我要說,一般外面吃炸豬排旁的高麗菜絲,好像都是配一種酸甜的醬汁,這裡配的是芝麻醬,搭起來真的會讓你忍不住夾起高麗菜絲一口一口的吃呢!茶碗蒸軟軟的很容易入口,而味增湯裡都會有一塊鮭魚,蘋果醋是最後讓你清清嘴中味道的。

↓ 哈利的沙拉豬排

↓ 香蘋塔塔魴魚
吃起來很清爽,的確是天氣炎熱不想吃太油膩的好選擇;塔塔醬若是不夠,也可以向服務生再要一點。

↓ 炸鮮蔬
這是哈利第一銀行信用卡所贈的餐點,我們看名字本來都以為是類似炸天婦羅之類的點心,結果是春捲 !
裡面有包豬肉,不過因為我們把自己的主餐吃完後都已經有點撐了,所以這道甜心我還真有點吃不下了呢~

  最後上場的是甜點和飲料,我們都點了紅豆抹茶冰淇淋,飲料也都點了水果茶,只是我喝冰的他喝熱的。抹茶冰淇淋有好濃好農的抹茶味,吃下去的第一口就想到了大姊,因為我大姊的外號叫抹茶團子,哈哈哈!今天這一餐真是有吃飽喝足耶!我在填問卷的時候,普遍都給了好評!而且服務生很親切也很有禮貌,有營造出讓人感覺很愉快的用餐環境,而且我覺得價格也還算合理。不過這家連鎖店的分店好少,而且都在交通不是很方便的地方,感覺很可惜!算是會推薦大家去吃的一家餐廳囉!

餐廳資訊

品田牧場
‧官方網站: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台北南京東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30
‧連絡電話:02-2507-7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