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瘋狂的一群人,不得不這麼說。。。連學生的家長都說我是瘋子了~
98/12/5我們為了五月天,搭了一早的自強號來到高雄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瘋狂,也只有五月天能讓我如此。。。

DNA無限放大版in高雄,又是一次破台灣紀錄的創舉
我很高興我又一次的參與,我是那幸福的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五分之一
跟五月天走過10年,雖然體力已漸漸不堪負荷(好慘。。。),但熱情不減~
學生問我為什麼喜歡五月天?
我說是他們的精神、他們歌曲中帶給我們的體認、是他們親切如朋友的態度
我愛五月天,即使我身邊總有人不懂我為什麼那麼愛!

話說這場演場會我9月時才看過,移師到高雄演出,早已知節目歌單不可能相差太多
但是即使演唱會電影已經看過、演唱會橋段已經經歷過、曲目也幾乎雷同,我仍樂此不疲
尤其是這場演唱會,五月天很阿沙力的唱到十二點半!
後半段也演唱了好久不見、很少唱的老歌~讓我們這些老歌迷真是回味無窮~
雖然我只能看到小小的五月天,但我超愛這場演唱會!(有比九月那一場好看!)
因為隔天是阿信生日,大家在即將過午夜12點的那一刻也幫阿信唱了生日快樂歌
可愛的阿信有著可愛的反應:「我以為會有更特別的呢~」
哈哈!我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偶像~

再寫下去,我整個會變身花癡歌迷~呵呵呵~

●下午一兩點,長長的人龍都是為了買演唱會周邊產品,不要懷疑,我也去排了。。。^^"
●快閃活動,一到三點歌迷們忽然跳出來跳DNA,跳完之後隨即快閃!
●傳說中限量的樂團大亨公仔,一套2999,我們買了2套~^^"
●換上下午買的搖滾英雄T,準備開始HIGH囉!
●準備開唱了,滿場藍色螢光海~

●演唱如煙的時候,阿信被射入天頂的光束包圍,畫面超美的~

●曲終人散的世運主場館

●散場後,捷運站滿滿的人潮,又不是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