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這種有點手震而模糊的照片來當第一張真是有點汗顏......

這家餐廳我已經光顧好幾次了,從幾年前開始...
每次來都點同一個餐點─乳酪鍋
來到這裡用餐,你會發現,幾乎所有的客人都點小火鍋
代表這裡的火鍋有品質保證,哈利有點過義大利麵,事實證明點火鍋才是明智的選擇

每次想吃牛奶鍋,就會想來這裡,這裡的牛奶鍋味道很濃厚
菜盤的配料也很豐富,吃完絕對讓你肚子大個兩吋走出去
而且才210元又附贈一杯飲料,很超值的感覺!
我的綠茶和哈利的紅茶都很好喝,紅茶還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唷~~~

每次結帳的時候都會注意到櫃檯上一塊牌子,上面寫著
「本店僱用身心障礙朋友,如果動作稍慢,請耐心等候!」
不過我都看不出來他們的店員哪一個不同於我們,而且服務也都很周到很完善呢!

這家店位在東海夜市,雞腳凍的那一條巷子裡,非常好找!
想吃牛奶鍋,來這裡就對啦!!

PS:他還有一些雜誌、漫畫、報紙可以看呢~~

有兩層樓



從裡面往二樓方向看去



我的牛奶鍋,我今天可是吃得一乾二淨!^_^



哇~送上來快滿出來的牛奶鍋!
湯頭裡有地瓜、小白菜、
再加湯也還是加乳酪高湯喔~



豐盛的菜盤:
豬肉片、蒟落條、豬血糕、絲瓜、南瓜、花椰菜、芋頭簽、蛤仔、豆腐、金針菇、蝦、香菇、高麗菜



泡菜鍋,有辣喔!


店家資訊:

花現鳥地方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4號
TEL:04-26330101
FAX:04-2633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