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又去參加鉤針團囉~
老師說我比較難的企鵝都鉤過了,今天就可以安安靜靜的在那裏鉤愛心了
本來想做白色的愛心,之前看別人做過很可愛
但是有新顏色的毛線,都是淡淡顏色系列,感覺粉嫩粉嫩,很可愛呢~
我選了粉紅色,在那裏拼命拼命的鉤
花了三個小時左右,成功鉤完一個愛心囉~
哈哈哈!還蠻有成就感的!
而且還被老師稱讚說很久沒看到有人可以在一堂課內就完成的~YA!!  XD
最後,我又帶了一捲淡藍色的毛線回家,打算無聊時再來做一個...
愛心真的蠻簡單的,除了中間接縫的地方有點沒把握~希望自己做的時候不會忘記步驟!

另外,今天去的版友裡面,有一個正妹做了一頂超厲害的帽子
整個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厲害厲害~我在場整個就是一直驚嘆......
不過我覺得我可能沒有那個耐心,還是先在家裡把我的藍色愛心打完好了~呵~^O^


 

另外,我一定要說一下
前兩個禮拜,我在家又做了一隻企鵝,因為越做越上手,我的第三隻企鵝感覺有可愛唷~
我帶去學校放在我電腦桌旁邊,然後就被學生盯上,直說好可愛,一直要帶回家...= =
接著,我只要一說是我親手做的喔~每個人都一副不可思議的模樣...
哈哈哈!!!然後看到的人都說要一隻...
真是抱歉喔!邵老師做完28隻可能會提早老花眼,而且物以稀為貴,所以你們慢慢等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