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 有行動力的一天!

每次到了花季總會想要去拍花
前年去圓通寺拍了櫻花,去年二月去武陵拍了櫻花,四月去土城桐花公園拍了桐花
今年,趁著放寒假之際,在家裡逛著部落格、看著批踢踢,看到別人分享的梅花照
又開始有點心動~不過只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我根本不可能到外地去拍照
於是上網搜尋【台北】【梅花】,就看到【逸仙公園】這個地點!
太棒了,逸仙公園只要搭捷運就可以到,這也太適合我了~
所以趁著今天比較沒雨的時候我就背著我的450出發了!

其實公園很小一咪,梅花開了三株,但只有史蹟館前的這一株開到最美最茂盛
所以那一株梅花前站了一大群人,特地來攝影的~而且他們看起來要拍很久
不過反正我閒閒沒事作,我就在那耗了好久,也按了幾百張有喔~好誇張~

天氣陰陰的真的不好拍,拍出來有的都好暗!
不過還是有一些很滿意的取景啦!
好開心!這是toko邁入2011年的第一次攝影,再不拍照,我的450關在防潮箱裡都要舉牌抗議了...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我要學習梅花的精神,我也要撲鼻香~^O^





逸仙公園怎麼去?

→捷運台北車站M2出口,走2分鐘就到囉!星期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