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貓咪耶,因為過於神祕的氣息讓人感覺有點害怕
尤其是貓咪那銳利的瞳孔,明明沒做什麼壞事,可是被牠那眼神一瞪
都會很想說「好啦~對不起啦...」

侯硐這個位在平溪線的小車站(好像也不是平溪線?),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著名的「貓村」
新聞和部落客都見過相關的報導和文章,身邊的朋友也說過想去那裏拍照
所以我把這個地方列在我寒假想去的地方之一

昨天趁著年假最後一天,和林阿珮還有林阿珮的朋友一起去貓村走走囉~
林阿珮的朋友很有趣耶,人也很親切,感覺很好相處~其實我也是,哈哈!
要是沒有這些好像有做功課的朋友,想要順利坐火車到達侯硐,以我們的腦袋可能會花很多時間 = =

到達侯硐,遊客挺多的,但以年假來說好像也還好
到處都有指標,而且地方很小,你就一直沿著指標還有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
沿路很多貓咪,不過昨天陽光太溫暖,貓咪幾乎都在做日光浴,舒服的呢~~~~
然後你只要遇到一隻貓咪,旁邊絕對是擠滿了人潮和相機,不誇張。。。

這個地方大概待個兩個小時吧,我們到車站對面吃了麵
不知道哪一家才是好吃的,反正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隨後又往九份前進,我都忘了我上次來九份有沒有距離現在四五年了?
九份老街人超多,擠擠擠,擠得不舒服的我一直想要生氣!
不過原來去九份比我想像中的簡單,下次找個人不會這麼多的時候,再來一次吧~
(是說台灣哪個老街假日會是人少的。。。= =)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