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YAHOO購物中心【SWEET】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30945

商品名稱:Sweet★甜感寶貝‧質感牛麂皮厚實保暖2way雪靴*可可

 
想買雪靴已經想了好多年,雖然好像過了最需要的時候,去北海道那年應該買一下的
今年冬天又快過完了,可是在家當宅女就是容易有意外發生
我本來想買灰色的,但是我看大家在推薦雪靴顏色的時候,好像清一色都推巧克力色
所以,既然是第一次買,還是買一個安全一點的顏色好了

平常我都穿37號,網頁上有寫版型偏小,而且因為內裡有毛毛,如果買原尺寸會太剛好
所以我買了大一號,穿起來是不會太大,但可以感覺出來有一點空間,冷的時候可以穿厚襪子

這一雙可以兩穿,不過如果我不折成短靴,以我的腿,看起來會有點粗短勇
所以好像折起來穿的機率會比較大...

還有他的底我還蠻滿意的,因為不是那種我在路上看到的泡棉底,是硬底的
好久沒在網路上買鞋了,重新開始的經驗還頗不賴的!
只是今天送來好大一盒把我媽給嚇到了,呵= =

*超大一盒我也嚇到了*

*正面照*
*折起來以後的背面照*
*鞋底*

*內搭褲長版衣,折起來*

*褲襪長版衣,折起來*

*褲襪長版衣,鞋不折*

*結論是配長靴好像還是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