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跑去久違的逢甲夜市
因為臨時起意,所以上網找住的地方時,已經沒有什麼選擇了
最後,我在批踢踢HOTEL版看到【逢甲音樂屋】日租套房的分享
打電話進去問,還有一間三人房,就趕快下訂了



逢甲一帶好像很多這種日租套房,就是一般的住宅裡面分成好幾個房間
所以他沒有櫃台人員會24小時在一旁待命,住進去以後就像在自己家一樣,一切自己來

住起來的感覺是......
1.枕頭太軟,我睡不習慣,當天不知怎搞的明明很想睡了,卻翻來覆去睡不著
2.一直有水聲,可能因為住在一樓,所以只要樓上有用水,窗外水管裡的聲音就會一直傳出來
3.沒有好吃的飯店早餐,平日好像還會給你早餐卷讓你到外面的早餐店吃一頓,假日就沒有了

是說這間三人房只要2050元耶,我會不會要求太多?哈哈!

高雄85大樓也有很多這種日租套房,暑假我想去住住看!
下次來逢甲要換一間試試~

【逢甲日租套房‧逢甲音樂屋】
http://tw.myblog.yahoo.com/nick-588/

這次在逢甲夜市真是大逛特逛,從六點多逛到將近十一點耶~都沒有累的感覺。。。
可惜三個小女子的胃加起來還是不夠大,吃的食物項目少得可憐
烏賊燒、烤洋芋、章魚燒都沒有吃到耶~

不過我花五百元就帶了兩件新衣服回家有開心到!!
不用像網拍等個老半天真是一大優點,況且現在網拍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都不便宜了~= = 


左:吃炸綜合菇,其實第一道是官芝林的大腸包小腸
右:為什麼這家飲料店叫擦槍走火我想不透?

左:艾得咖啡的冰沙系列都很好喝喔~
右:很多人排隊、很有名的北回木瓜牛奶,可惜我不愛木瓜牛奶~

左:好大的泰式酸辣雞排,魔庫拉說應該要叫腿排的
  因為那家店名叫做「全國大腿排」,我們叫什麼雞排!!= =
右:要回房間了,可是抵抗不了鹹酥雞的誘惑。。。
 

逢甲的學生幸福不幸福?
幸福是走出來就有如天堂,不幸福是因為大學四年畢業可能會增肥不少XD
逢甲夜市應該是我心目中好逛夜市第一名了!!

PS:
逛夜市逛到一半,我們很勇敢的跑進一家理髮店
可是細細沒有很勇敢的給人家造型剪,只是小小的修個劉海就出來了~
喂~~~~都進去了應該要大膽嘗試一下阿!!
 

其實這個週末的重頭戲是去南投賞桐花啦,逢甲夜市只是小小預告片~~
最後附贈toko床上性感照一張!!喔耶!哈!^O^

攝影師:魔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