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以後都不會再說了」,是手機裡他給我的最後一封簡訊...


我的網誌如果沒有更新我和他的事情是不是就沒有看頭了?= =
可是近來還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更新的,一切歸零,歸到一年以前我們只是點頭之交一樣
反正這一陣子的心情就是一直起起伏伏,然後只要一有風吹草動自己就會緊張難過個半死

有一次放學回家,發現他的FB塗鴉牆變空白的,所有的照片也都不見了
我緊張的以為他從此以後都不玩FB了,那天晚上我真是超難過的~
如果他不玩FB,我連唯一可以知道他一點點消息、然後跟他有互動的地方都沒了
結果一整個晚上都在想他幹嘛不玩了。。。以後該怎麼辦。。。
然後,當我已經快要歇斯底里的時候,資料就通通都出現了。。。

前陣子桐花季,想起去年同個時間,我半夜沒睡覺,查了一堆桐花的資料寄給他
隔天放學在川堂遇見,他從包包裡拿出一本桐花手冊說:「你沒拿到這個嗎?」

最近學校在體育館有全年級的活動,又想起去年同時間的活動
他進體育館以後問我要坐哪裡?我還很大方的拍我旁邊的位置說,「坐這裡呀~」
然後我們兩個就也不管學生在看電影一直在旁邊聊天。。。
結束以後還被學生調侃說,老師,你們未免也聊得太開心了吧?!

嗚嗚嗚~現在都不一樣了,好想哭~

上個禮拜因故沒上到電腦課,他沒事居然說要補課
還很麻煩的叫學生傳話來傳話去,教室電話以前都很愛打的
因為這個點,我那幾天心情極度不好,不想上班,不想跟學生講話,極度!非常!

前兩個禮拜他又生病了,他打電話來教室講事情,聲音之沙啞的
我就又很雞婆的想一定要做一些什麼表示的阿,他孤家寡人的住在台北
然後我就跑去買了網路上說的很有效的喉糖維他命C錠
寫了紙條隔天早上放到他的辦公桌上,其實我都很想親手拿給他的
但實在很怕他會直接說「不用了,你拿回去吧~」,那樣會超受傷
反正我表示了我的心意,他回家吃不吃我也管不著了。。。
應該會感動吧?生病的時候。。。

昨天突然變天,天氣變得好涼好舒服
這美好的感受好想告訴他,所以寫了訊息給他
以前就不是很會回了,現在根本沒抱任何希望

他今天回台中,開車的時候還FB新狀態
我又寫訊息給他(他心中不會想怎麼又開始了?!= =")

「有好笑到。。。但天黑黑又下雨的,開車要專心~」

他居然回了,雖然他只短短回了「停紅燈時打的~」,我又快哭了我~
是不是有火光出現在黑暗道路前方的感覺?!
至少不是真的以後都不再說了.....

學期快結束了,我要帶著遺憾放暑假嗎?
寒假時還跟他說我一點都不想放寒假,因為這樣會三個禮拜看不到他
(我的媽呀,我當時怎麼這麼勇敢。。。現在連踏進辦公室都需要勇氣)
結果我本來一直好期待開學的這個學期,是我有史以來過得最糟糕的一個學期
沒事聽歌想到之前的互動,走在路上都會不自主的掉下眼淚,有時候改作業也會突然好想哭
慘兮兮。。。。。。

剩下一個半月,我不要什麼進展,可以自然講話,可以開心對他笑就好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