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情平靜的最好方法,就是拿起相機,用力的按下快門,聽著鏡頭馬達快速安靜的對焦聲

四四南村‧位在台北最黃金的地段,有著簡單的氣息和純樸的樣貌

雖然是炎熱的午後,有著熱鬧的人群,不過沒有想像中的煩躁

因為看著人手一台相機,都是同好的感覺妙不可言

出門前又搜尋了一下文章,才知道原來醉後決定愛上你的片尾是在這裡拍的

讓我對這趟眷村懷舊之行又多了幾分期待感

上網輸入四四南村,可以看到超多文章分享,所以就不用我多作介紹了


感想容我用一句話帶過:四四南村好好拍~


離我們這麼近沒事可以常常來,拍完整個心情也好起來呢~



四四南村‧台北市松勤街50號‧世貿正對面。



*會?不會?*
有著四張椅子,分別寫著公‧民‧會‧館‧四個字

*大樓漸漸多,這種傳統信箱也漸漸少*

*舊家具文物展*

*幸福*
對人感恩‧對人知足
就是幸福人生

*好久沒騎車了~~>"<*

*簡單市集*

*好滿足‧滿足好*

*好命茶*
喝了會好命嗎?

*好學生樣的可愛小襪子*

*思考不過是如此*
如此!如此?

*和101並存的眷村*


*在寸金寸土的大台北,保有一塊綠地就是一種幸福*

*安心長大*
讓我想起我對604的柯小禕的畢業祝福語:
老師只希望你能安心長大‧‧‧

*今天是端午,粽子飄香*

*SIMPLE*
簡單生活

*犒賞自己的一枝冰棒*




相片多多,完整相片請看相簿。 

下一站眷村之旅→去高雄左營眷村迷路


延伸閱讀:
春安彩繪巷 
http://blog.yam.com/purintoko/article/22963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