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的前幾天,二姐說可以一起出去走走,所以我便期待著。
你知道不會開車去哪裡都要受制於人的感覺不是很好。
本來是星期天要去北海岸的,可是Adam參加101登高賽延誤了時間,
所以這天就先去四四南村拍拍照還有吃美食了
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才往北海岸出發~

車子開到北海岸的時候,Adam問我要不要開開看?
哇嗚!我可以說他真勇敢嗎?!居然敢有這提議!
是說如果我永遠畏畏縮縮,可能永遠上不了路,所以我就坐到駕駛座了~
哈哈!一路上好緊張,我一直很怕旁邊的機車騎士會被我撞倒
自己開過之後,才發現原來坐在四輪車子裡的朋友們都很厲害!他們都不會把我撞飛...


我們到達老梅社區,這綠石槽海岸的時候是正中午!!
在豔陽下來到海邊是多麼夏天呀!!
但,整個海邊沒有幾個人,我想不會有人在正中午最熱的時候來到海邊曬太陽,除了我們以外~= =

攝影好手來到這裡攝影,都會帶腳架、快門線,一堆專業的器材
前一天二姐跟我說可以帶腳架喔,還給我看了一些網誌
看到那些專業的照片,我就趕緊跟二姐說你妹沒有在追求那個的......
所以拍出來的跟那些專業照片完全是不同風格,哈哈~
(會不會大家看了我的照片完全沒有想要來的fu......= =)

照理來說這麼熱的天氣應該要很容易發脾氣的
不過,在夏天來到海邊吹海風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脾氣,想上都上不了身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