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晚上11:05的Transformers3 ,我們得先填飽我們的肚子
來到這家網路好像還蠻多人推薦的茶餐廳
看到這個店招牌,就知道是港式餐廳,好熟悉的香港路牌呀~

上次有路過一次,門外大排長龍
我們抱著要排隊的心態來到店門口,沒想到一進去就剛好有位置耶~lucky!

二姐吃過一次,不過他還是叫我去看一下門外貼的雜誌報導
然後我們就依著雜誌報導把招牌菜色點了點
*咖哩魚蛋,60元*

這是第一道上的咖哩魚蛋,一共有10粒,吃起來有點微辣,一下就吃完了,沒有什麼特別感受!
 
*菠蘿油,60元*

這個我就覺得有點貴了,我記得在香港吃的時候好像沒這麼貴呀~
去星聚點還可以吃到熱騰騰出爐的,而且其實我比較想吃甜滋滋的西多士
我們還點了兩個,導致我後來飯都吃不下了~
 
*椒絲腐乳西生菜,150元*

西生菜?吃起來像大陸妹耶~
也有點微微辣,不過還挺好吃的~(大概是因為菜不是綠色的,所以得到邵toko的讚賞吧~XD)
 
*干炒牛河,160元*

我們在豬腸粉和干炒牛河中做了選擇
牛肉蠻嫩的,口味有點重~
 
*臘味煲仔飯,280元*

這個雖然是招牌,但我覺得我們點錯了
因為我根本不愛吃香腸類的食物
可是你看它,是各式各樣的香腸大集合耶~我整個傻眼~

不過它的上菜過程有點有趣,送上來的時候是上面那模樣
然後店員會幫你淋上醬油,然後把臘腸通通拿出來
開始攪拌飯,然後幫忙分到各位的小碗裡
飯吃起來是有點鍋巴鍋巴的喔~

幫我們料理的服務小帥哥好有趣
看我拿著相機,就說「請拍」,我拍好了他還問我「要不要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然後他攪拌結束,我又要拍一張,拍完跟他說好了,他卻說「不要多拍幾張嗎?我手好痠~」
呵~怎麼這麼可愛!^O^

然後幫忙分到小碗後,他對拿到大碗的那位先生說了一句「加油!」,然後就離開了,笑死我了~
 



*乾隆蜜汁花雕雞,250元*

吃到這裡,邵toko已經整個吃不下了
這道菜跟上面那個煲仔飯一樣,要由服務生幫忙料理一下
這是一開始送上來的模樣,旁邊還有一小碗河粉

然後服務升會把雞肉切開,再把河粉放進去攪拌一下

可愛服務生又來了,一樣請我先拍一張,然後他料理完說,「這是手術後」,然後就離開了
哈哈哈!怎麼這麼幽默~

↓ 手術後XD
 
*絲襪奶茶,60元;鹹檸七,80元*

絲襪奶茶喝下去第一口嚇到我了,茶味超濃!
鹹檸七我沒有喝,有去過香港的應該知道這是七喜加檸檬片
不過我去香港的時候也沒有喝,所以依然不知道他的口味如何~

這是一家算是很正統的港式餐廳吧~
我進去之前本來以為是像茶樓一樣吃小點的
看著那些菜色,時空彷彿回到去年暑假在香港的時刻
老闆娘是香港人,很熱情,一直在店裡穿梭來穿梭去,替大家介紹菜色講解吃法

店裡從我們進去到出來,一直座無虛席,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ps:
當天隔壁桌坐了一群大男生,因為菜色不便宜,所以一大群人點的菜色也不多
每一道菜上來每個人都只吃到少少一點,而且爭先恐後搶著吃,深怕吃不到
最後菜色上完了,他們還不可思議的問店員,我們已經沒有了嗎?
一副沒吃飽的模樣,笑死我了呢。。。。
看來大學生還是比較適合去吃港式飲茶吃到飽。。。
 


 
店名:維多利亞茶餐廳
電話:(02)2382-6388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