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06

這一天其實是農曆七月七日,七夕
日本人其實是沒有在過農曆的情人節的,應該是剛好可以有一番商機
所以就舉辦了「京都七夕」活動

「京都七夕」的活動分為兩個展區,我們盡可能的希望兩個展區都去到
下午四點多到了鴨川,我先跑去先斗町找了一下【阿信‧浪漫的逃亡】的封底拍攝地點
果真被我找到了好開心!!!

 
然後我們就去鴨川旁的攤位開始逛起,攤位是來自日本各地的美食
我們請點開始走起,走到對面的河岸邊準備找個好位置拍傳統的染布表演
可是沒想到大家都卡好位,還有我拍起來人都小小一ㄎㄟ,所以就索性坐著看表演了

*京都的吉祥物:蟬繭*

*專家們早已卡好位*

 
表演結束,天色也要漸漸變暗了,此時鴨川的天空變得好美好美......

 
我們走到另一個展區,展出的名稱我忘記了
就是一個各的竹編物內有個鈴噹在搖晃著,姑且稱它幸福鈴吧~~~

拍完跑去了個"動飯"(我打不出動。。。)
沒想到趕第二個會場的時候已經將近晚上八點半,活動是九點結束
以日本人非常講究規矩的準則,我們非常害怕九點一熄燈我們就什麼也沒看到了
於是我們一直跑跑跑的在找入口,沒想到管制相當嚴格,不讓我們從中途進入
一定要我們從起點開始走 = =

好險趕到,而活動時間也延後(應該是因為第一天人潮實在太多的緣故)
這個展區的人明顯多很多,可能是因為這閃亮亮的流星實在是很美呀......


 
我們拍這的位置是這道閃亮星河的起點,星星會忽明忽暗,還會有流星劃過
經過的人無不發出「哇~~~~~」的驚呼聲,我們的旁邊也有新聞台正在轉播
服務員會不斷的引導人群前進,以免大家都塞在這段路上

其實這個展區分成三個部份
第一個部份是一些設計科系的學生的展品,第二個部分則是這個最受歡迎的星河步道
最後是掛滿幸福籤的步道...今晚看到很多日本女孩穿著浴衣前來與會
真是可愛又浪漫啊~~~

 
在京都的最後一天的晚上,有了滿滿的行程和滿滿的收穫,感到非常的滿足
因為是最後一天晚上,雖然時間晚了,姐夫還特地帶我們去他和大姐平常沒事就會去的夾娃娃遊戲場
想要大展身手給我看吧?!^O^

結果果然厲害,一個晚上就夾了這麼多的東西回來
難怪會被店家列為黑名單啊,哈哈哈!

 



沒有對你說情人節快樂!只說了今天快樂!這樣有感受到我真心誠意的祝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