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六十石山‧小瑞士 -
100.09.04


有人說金針花又叫「忘憂草」,是不是賞過金針,嚐過金針?憂愁煩惱就會離我們遠去呢?


開學第一週的週末,五月天VS金針花的大戰
五月天突然期來的宣布要開演唱會,二姐賞金針花和泛舟的活動邀請
兩大活動的攻擊之下,讓我好是猶豫~

是說五月天的演唱會年年在看,而花蓮的金針花好像不是說去就可以去的地方
我只好忍痛放棄這次的演唱會,投向金針花的懷抱了...(是說我要做出這決定還真是心痛啊 >"< )

這次花蓮三天行,活動主軸在秀姑巒溪泛舟和賞金針花囉~
可惜天公不作美,我雖然跟同事借了廣角鏡,但似乎無用武之地
(整個把拍不好的理由通通推給壞天氣...哈哈~)
每一張照片都拍得灰灰的,讓我又灰心了......
隔天上班,同事還問我照片咧?怎麼沒放上FB?
唉唉唉~沒有一張滿意的照片怎麼放咧?>"<

下次再來花蓮看金針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耶?
真希望下次老天爺可以賜我一個好天氣,拜託啦~~~~~



*黃花亭*

*從黃花亭往外望*


*避不開滿滿的人潮*

*黃花亭下唯一的攤販,大家為了嚐鮮,都會去買個東西來嚐嚐*

*往更高點開去,有台灣「小瑞士」之稱*

*附近曬金針花的民家*

*來吃金針花料理*

*餐廳外小小的黃花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