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2012的第一天,因為前一天跨年完睡覺已將近兩點了
隔天當然無法一早就爬起來,本來想得很美好的苗栗行只好改成新社半日遊了

我們先去一家吃PIZZA的店吃了好吃的PIZZA,然後就往新社出發
中部的天氣好像一直都很好耶,台北最大的缺點就是天氣太差了吧~~(喔~~還有車子很多...)

往新社的路居然沒有塞車耶,大概是前一天晚上大家都太晚睡了,這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路上經過「大坑情人橋」,之前一直很想來這裡看看的
下車來拍照,卻發現地上滿是灰塵和菸蒂,看起來是沒有好好經營
我們要走的時候,看到一對情侶拿著腳架下來拍照,應該也是來朝聖的吧~
不過地板那樣...讓人感到有點可惜


到了新社,很多選擇的景觀餐廳啦~~
愛去哪一家就去哪一家,我們這次選了「安妮公主花園」,沒有任何理由,哈哈哈!

園區很小,充滿了愛情蜜語和夢幻粉紅色氣息
和煦的陽光,讓寒流的攻擊力減弱許多,看到許多三五好友和攜幼的家庭到這兒曬太陽
我也嚮往帶著自己的baby出外曬甜蜜的情景耶~
但我好不想變成黃臉婆......

一樣是門票100元可抵圈內消費,我們點了法式牛肉捲和薯條
薯條超大一份我根本沒辦法吃完它,牛肉捲到是蠻好吃的喔~
園區有販賣明信片也有提供寄送的服務,要遞送幸福的人記得帶好友的地址喔~

在這裡待了兩個小時吧,拍拍照曬曬太陽,愉快愜意的2012第一天!^_^


*賣冰淇淋的「幸福味蕾館」*
很多人拿抵用卷買冰淇淋吃,可是天氣很冷我不想這麼做...^^

*許願樹*

*是不是所有的景觀餐廳都會有這種信箱?*

*夢幻的愛心吊簾*

*忘了帶我的本本來蓋章了...*

*主要用餐區*

*好吃的法式牛肉捲*

*趁著暖爐的光照過來,看起來很慵懶的薯條...哈哈~*

*聖誕節剛過,一排可愛的小雪人*

*是賣紀念品的小屋*

*出來玩最開心的就是又可以換大頭貼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