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的記憶能力隨著時間衰退,我們會慢慢忘記某些事情,也會慢慢忘記那嚐過的美味~

100.11.29

星期二是我唯一一個下午沒課的日子
歲末年終,有一股很想把假請一請的衝動在心中翻滾著
請討厭鬼幫我看午休,離開教室之前,討厭鬼問我該不會要去預購五月天的新專輯吧?!
雖然不是,但也相去不遠...今天要去陳總裁阿信的店「stayreal cafe」^O^

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怎麼在那一條條看起來簡單卻很複雜的巷子內迷路了
折騰了一小段時間,還是靠著電話指引才順利找到目的地

沒有吃午餐的我們,瘋狂的點了三個鬆餅,一個三明治,真的是很怕肚子餓的一群女孩 = ="

*香蕉巧克力鬆餅,180元*

*法芙那巧克力鬆餅,180元*

*煙燻雞肉義大利三明治,200元*
怎麼義大利三個字不是在前面??

*冰哈密瓜拿鐵,180元*

*藍柑橘甜酒蘇打,170元*

 
以上食物,我只記得鬆餅很好吃,不管是哪一種口味
我還少拍了一個【新鮮水果鬆餅,180元】,但其實鬆餅都一樣,上面擺的料不同而已
實在是毋需每個人都點一套,再怎麼餓的人們都一樣,我們吃得超撐的!

飲料我只能說我自己點的【冰哈密瓜拿鐵】,我只能說,拿鐵就拿鐵,還是不要作怪好~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食記把吃的都介紹完了才進入重頭戲是怎樣??!!)
我想這家店的服務生應該很習慣客人拿著相機穿梭來穿梭去的景象吧~
誰叫他們的老闆是阿信~

每個來的客人都要先假裝自己是很認真來吃東西的,
然後很含蓄的拿起相機,欲罷不能的瘋狂拍照...哈哈~

我想整家店就是要走巧克力風格,都走巧克力色,食物也都巧克力醬,櫃台也是巧克力磚的設計

 

店內有很多畫飾,我們去的時候都是molly,但也只去過一次,不知道是不是一陣子會更新一次
最近是展出蜷川實花x阿信是不是也該去看一下?
也有一些小裝飾品,反正你知道粉絲什麼都能拍就是這個樣子


 最後,為了證明自己來過,一定要留下這種到此一遊照!!
從中午坐到天黑,即使離開時已天黑黑,在門口也要合影一下才可以!

 
同學們,我把你們塑造成瘋狂的粉絲了!!!應該沒關係吧?!哈哈哈!!XD


附帶一題,這家店的咖啡機是我弟去裝設的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營業時間:12:00-23:00
電話:2731-8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