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27

今天連吃了兩家清水米糕,GPS訂位在清水紫雲巖,我們到了【王塔米糕】。
車子停在王塔米糕的專屬停車場,結果卻往另一家米糕店走去,真是不可取!不過王塔米糕的停車場停得滿滿滿,經過店裡卻沒多少人,不知怎麼搞的?
往前走到另一家【阿財米糕】,還沒踏進店裡,就看到警察在開單,
然後老闆娘忙著喊車號,請車主趕快出來把車開走!
我才坐下,排隊的人潮就突然變好多,看來名聲果然有大!

在【阿財米糕】,我們點了一個米糕、一碗貢丸湯、一份陳抄手
米糕的米飯很軟,配的醬料微辣;
陳抄手就是乾的餛飩嘛~鋪著滿滿的豆芽菜,但是跟一般吃到的抄手又有點不同,
重點是醬料仍然狠辣,這家米糕可能是主打辣的路線!

中間因為排隊的人龍越來越長,有不少人也因為警察不斷在外面開單,而放棄離開了。

吃完阿財米糕,我們還是去吃了一下王塔米糕,畢竟車子都給人家停了。
不過,剛剛經過時沒有人的店裡突然也排起隊來了~
而且我還看到從阿財米糕放棄排隊的人也在這裡排隊,這裡的隊伍還是有短一點點啦~

 
王塔米糕有兩層樓,因為一樓已經客滿所以我們直上二樓。
點了一份米糕來比較比較~
我覺得王塔米糕的米煮得比較像一般的白米飯,配上醬料有點像是在吃普通的滷肉飯,
不過某人覺得王塔米糕的比較好吃,我則是比較喜歡阿財米糕。
反正,青菜豆腐,各有喜好囉!

 
不過用餐環境,王塔米糕則勝出!
有專屬停車場不用擔心警察開單,用餐環境普遍來講也比較乾淨不擁擠,
兩家都不錯有名,上網搜尋就可以看到一堆文章,可以的話,也像我們一樣兩家都吃一下嚕~^O^



 
◎店家資訊
【王塔米糕】
台中市清水區中興街30-1號

【阿財米糕】
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