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7

下了好久的雨,終於在星期三、星期四的時候放晴了。
預料到這個週末會是好天氣,趕緊跟老弟預約這週一起去天元宮賞櫻花。
本來心想的是要老弟熱血的騎機車上山去,結果老弟要帶他的「友人」一同前往,
所以我們只好改搭接駁車。

出門前先看了一下網友的實況分享,看起來今天絕對會是個人擠人的一天,
因為有人說清晨五、六點就滿滿都是遊客了~

一出淡水捷運站,我們健步如飛的往接駁車方向走去,站位沒人排?
我們立刻上了公車。車上一位阿姨講得好,站在那裡等坐位也要站,不如到車上站又可以早點到。

大約20分鐘就到達天元宮了,下車時滿滿的都是人,狀況真是空前絕後!
我幾年前來的時候都沒有人耶~~~

去年沒有來看過,但有看過的友人說花況不比去年,不過我覺得還是超美的!
雖然,我的人生裡沒規定一定要追到櫻花,
可是今年有成功追到北部最美的櫻花,也算有值得啦!!^O^

走的時候,買了一些小吃填肚子,遊客變多帶動的商機,對我的好處就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而且填飽肚子很重要,因為我們決定一路往山下走去,走了有五公里之遠。
(好險我媽沒有一起來)
現在是星期日的晚上,我的大腿真是痠痛到一個不行呀~~~~~>"<

這個週末很幸福,謝謝老天爺在天元宮滿開期的這一週給了個晴朗的好天氣!
明年還要不要來?或是可以換個地方賞櫻去呢?阿里山,如何?^_^




*粉紅色看多了也要看點綠色的~*

*誇張的人潮把路都塞滿了!*

*最後贈送今日出遊團合照一張!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