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名的糕點店「日出」又有新作品了!
而且這次的作品很成功,有沒有賣座我不知道,但非常賣好!
開幕之後名聲相當響亮,吸引相當多的遊客前來造訪,當天還看到有旅行團領團進來參觀的。

宮原眼科,是日治時期一位日本醫師開的眼科醫院,後來光復後被政府收回做為衛生局用,到後來台中車站一區沒落,衛生局也另尋地點,宮原眼科就成無用的老屋。

日出收購宮原眼科舊屋,盡量保持原紅磚舊貌,但將內部裝潢得美輪美奐,也分了許多「部門」,未消費也可以進去參觀,像我們就是純參觀未消費的遊客。

我們都知道日出許多產品都包裝得像書一樣,所以內部舊佈置得跟圖書館一樣,非常氣派和壯觀!

 
往裡面走,有一區老舊的書櫃,但看起來也很有感覺,只是燈光比較昏暗,要不然也很適合拍照。

*蓋紀念章的地方,有提供白紙和明信片,可以帶自己的本本來蓋章喔!*

*除了書,還有偽CD*

 
前面有提到,宮原眼科分成很多部門:
宮原珍奶、宮原眼科冰淇淋、日出土鳳梨酥、日出喜餅、宮原巧克力、醉月樓

目前除了醉月樓外,皆已開幕,最熱門的是宮原眼科冰淇淋,當天去的時候,排隊的人龍非常長,要不然其實我也很想嘗試一下,看網友評價都還不錯呢~
 
*排隊的人龍*

 
每個部門都有自己的特色,服務人員制服都不一樣,但是態度都非常親切,女服務員也都長得很可愛唷!
 
*宮原珍奶*

*有趣的飲料名稱*

*宮原巧克力*

*日出喜餅*

 
我們在這裡拍了上百張照片吧!哈哈!是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不過要選對時間,否則你想要避開路人甲乙丙可是非常的難。

日出又一新作,雖然我不愛吃乳酪蛋糕,但為了冰淇淋,我想我還會再度光臨的!!^O^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