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26

又到了一年一度大吃大喝學年聚餐的日子,
今年我們走高級高價高海拔的路線。
這是我第一次吃無菜單料理,真是托學年聚餐的福~ 

陽明山雖然是台北人的後花園(明明就是花蓮!),
但開起車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遠~

到達園區,先拍了一些寫真照,
服務生說「後面有小橋流水可以走走喔」,可是我們都沒有理他,
雖然吃飽有比另外一車的同事多走一小下,
但還是沒有把園區整個走遍,有點小可惜~

先來看看用餐環境吧~
完全置身於大自然,花花草草和蟲蟲都伴隨在你身邊。XD


*旁邊是十二生肖我都沒發現*

*鏡子太大面我會害怕看到自己耶~*

*包廂一間間*

*好大一隻蟲,讓大家都跳起來了!*

然後,等了有一會兒開始上菜囉~
上菜的時間有算過,會等你差不多吃完一道時再上下一道,
不過因為無菜單,服務生說完菜名我根本記也記不住,現在只能看圖說故事啦~

*第一道:新鮮草梅汁,有一滴酸~*

*前菜:梅汁番茄薏仁、花生豆腐、鮭魚捲*
我喜歡最左邊那一味,微酸微酸的好吃~

*牛番茄海鮮濃湯,裡頭有蝦,還有。。。,最後番茄整個吃光光~XD*

*生魚片時蔬拼盤*
我忘了拍醬料,醬料有蔬菜和生魚片的兩種沾醬

*同事今天吃素,這是他的素食拼盤*
今天吃素有虧到,生魚片呢?!

*有點像果凍的串場甜品?*

*茶碗蒸*

*裡頭有雞肉有干貝*

*南瓜焗( )蝦*
明蝦嗎?

*我們在吃蝦的同時,同事在吃大茄子!*

*好酸的桂花醋,讓你去去口裡的味道*

*飯糰和米糕*
飯糰味道淡淡的,不讓人驚艷~

*蓮花雞湯*
服務生說蓮花放下去約兩、三分鐘就可夾出,否則會苦。
裡頭的料很豐富,有山藥、蓮藕、無花果、栗子,當然還有雞肉。
好喝!

*同事的素湯*

*終於最後了,甜品:芝麻糊湯圓*

基本上來說,我覺得整套料理吃下來,好像沒有哪一道讓我覺得特別印象深刻,
好像只有覺得雞湯特別好喝,其他的就是吃造型、吃擺盤、吃風景吧~

包廂內有熱水壺,裡頭有茶自己倒,但我覺得有收服務費服務生勤快點幫忙倒是應該的,
否則坐最邊邊的人要一直站來站去,水壺也不輕,挺麻煩的~

這樣一套料理要價一人1100元,應該是我人生中除了喜酒吃的最貴的一餐了,哈哈!

無菜單料理初體驗結束,
下次要去吃燕美老師說的「大山無價」,和怡伶說的「饗宴」唷!!^O^

走的時候,繞去拍蓮花,六七八月蓮花季呢~

*最後附上我們最堅強團隊的學年合照,我愛我們學年!喔耶!*


◎店家資訊
松園禪林http://www.pinegarden.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