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楓樹社區,通常也都會到13咖啡來坐坐。這是一家只賣咖啡的特色小店,老闆利用一戶普通的住宅,沒有多加裝潢,只有一些隨意的擺設,就成了一間具有特色的咖啡店。這家咖啡店有一個最特別之處,就是這是一家沒有MENU的店喔,老闆應該是希望認真品嘗咖啡的人才踏進他們的店裡,所以踏進去,每人就是100元的消費金額,可以喝兩杯老闆現泡的黑咖啡。

  
  哈利之前就跟朋友來過了,他本來不是很想再去一次的,畢竟我們不是懂咖啡的人。但是,因為我想進去看看,所以我們四腳一踏入就是200元繳出去囉。

  進去之後,選好位置,老闆就會開始煮咖啡囉。我們那天坐在窗台的位置,可以看到老闆煮咖啡,老闆遞上咖啡後,會跟我們說這是什麼豆子的咖啡,喝起來的感覺是什麼,但其實我喝起來。。。恩。。。,果然是不懂咖啡的人,我只覺得老闆的黑咖啡沒有我一般喝到的那麼苦就是了。


*坐在窗台邊,有點怕會跌下來~*
  
  其實要踏進來之前我是有點猶豫的,因為我看到入口的小黑板上畫著禁止標誌,禁止拍照、禁止看看、禁止參觀,這真是太尷尬了。這不正是我的目的嗎?!^^"所以在我勇敢踏入之後,遲遲不敢起身拍照,深怕老闆把我趕出去,在哈利的慫恿下,我才開始東走走、西逛逛。

*以下這些都是座位,不是雜物喔~*

  哈利說這裡跟他之前來的時候擺設不太一樣(之前比較好看?!),老闆說,店裡的擺設要常常變動位置,才能改變心情,是可以理解的說法,就像有人習慣沒事就把自己的房間大改造一樣。

 
  喝完兩杯不同豆子的咖啡,我們就開始大拍特拍,老闆應該已經放棄我們這組客人了吧!哈!XD 這個寒假很不冷,當天有很舒服又不炎熱的陽光,誰說假日一定要去很遙遠的地方旅遊,在市區裡頭會有許多特別的角落,等著我們去發現探索。
 

*國中生都是這樣拍照的*

*在這兒用黑白的色調拍照超有FU~*
   
  愛喝咖啡的人,去完誠實商店,可以順道來走走喔~

 *楓樹巷內粉嫩的玫瑰*

*楓樹社區整排的楓樹~*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巷13號

◎延伸閱讀
台中│誠實商店 http://blog.yam.com/purintoko/article/5941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