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10

  今天是大年初一,因為很害怕大過年的會塞車遲到上不了飛機,所以明明是12:10的班機,我們早上七點半就到景安站去等機場巴士了。話說這個機場巴士還真方便,我以前都沒發現!我們很順利的上車,然後很意外的居然一點都不塞車還一路順暢無比,才八點多,我們就到達機場了。想說要早早check in進去逛免稅商店,結果居然要兩小時前才可以開始畫位,我們只好開始漫長的等待過程。

  大家都說第一航廈變得好漂亮,好像如此,可是太久沒出國我早就忘了他本來長什麼樣子了~@@

 

  結果進了免稅商店後發現自己購物慾太低,我們就在候機室裡坐著等,說整個早上都在等待中度過一點也不為過。而且12:10的班機還因為仁川機場清昨晚大雪而延後40分鐘,我的肚子早就大聲在抗議著了。

  今天是坐大韓航空,往年都是坐泰航的樣子,老媽在機上和一位韓籍的空少相談甚歡,那位空少每次走到我媽旁邊都會停下來聊一下,在提供餐點的時候也一樣,我想後面的乘客應該很想叫我媽閉嘴吧!哈哈!

  今天的飛機餐還不錯吃,是韓式烤肉飯。邵媽媽吃飯一定要有辣,還跟空服員要了一個辣椒醬。



  因為精神還不錯,所以聽著飛機上的音樂頻道,沒一會兒也就到了韓國。(本來想看電影的,可是居然沒有字幕:(  )
 


  到了仁川機場,我居然沒有像旅遊書說的一樣,先坐一小段捷運到入境大廳,我媽一直說是我搞錯了,可是我研究的很透徹呀!後來自己推測應該是因為大韓航空是韓國的,所以會直接停在入境大廳,只是想法還沒證實。
 
*好多雪,好興奮!*
 
  一出關,我和二姐就趕去拿預約的無線網路,那櫃檯還真是遙遠,然後我們也首度感受到韓國的寒風,只要一經過自動門,門外凜冽的寒風真的是有點嚇人耶~

*一到韓國是bigbang歡迎我們!*

  然後,就開始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囉~其實,第一天的行程就是沒行程,因為在韓國的大表姊要邀請我們先去他家吃個飯啦~所以我們就先到大表姊家享用道地韓國家庭會吃的晚餐囉~ 

*好吃好吃!^O^*

  吃飽喝足居然也已九點多,我們還得趕快到位在弘大站的民宿check in耶~雖然大表姊一直熱情的要我們在他家睡一晚,但是深怕此後行程因此被耽誤,所以我們只好婉拒這麼熱情的邀約。

  到了民宿後,我們立刻前往傳說中夜生活很熱鬧的弘大街頭走走,應該是因為大年初一吧!時間又將近十一點了,所有的店家幾乎都關門了,還是有少數可以喝酒吃飯的地方有營業啦!老媽看中一家炸雞店就進去叫了一份炸雞外帶,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炸雞店很多,吃炸雞是有什麼特別功能嗎?還挺好奇的!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老媽點了哪一個,看它紅的程度,姑且就說是第三個吧*

*紅通通,味道有點重,還有一罐小可樂和醃蘿蔔*

  當然還要不免俗的去便利商店逛一逛啦!(出國必做的事:逛便利商店)然後就帶了來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回房間囉~^_____^

*最左邊是咖啡牛奶,綠色是正統的香蕉牛奶,藍色是低糖的~*

  第一天遊記好好寫,因為什麼行程都沒有,哈哈!

  踏上韓國國土的第一刻,我認真的感覺到韓國的「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