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尼斯夕照 -
 102.03.21
 
威尼斯的一天

(飯店早餐→自由閒逛聖馬可廣場→貢都拉→大鐘樓→嘆息橋→道奇宮→聖馬可大教堂→
午餐→自由時間→晚餐→自由時間)

午餐過後,導遊一派輕鬆的帶著我們穿越大街小巷,
沿途也先順便告訴我們等一下解散後大概可以逛的方向。

下午的第一站:奧雷多橋(Pone di Rialto)
是威尼斯橫跨大運河的最古老橋梁,橋上和兩側聚集了許多市集和店家,
想買紀念品的人可以來這裡挖寶。
文首的夕照就是站在這橋上照的。


接下來就真的是好長的自由活動時間,有鎖定要買名牌的團員立刻殺去精品街買名牌,
我們則是開始到處亂逛和當個稱職的觀光客每個地方都要來個到此一遊照。

所以這篇接下來沒有重點,就是兩個人的寫真集無誤。XD

▼街頭

▼與鐘塔
▼與聖馬可大教堂

▼與雄獅小廣場

▼雄獅小廣場上的兩根柱子,一隻是飛獅(講過很多次是威尼斯的守護神),
一個是拜占庭帝國皇帝聖特歐多羅的雕像。
▼與道奇宮

▼好多遊客好多鴿子

▼不是淡水河邊是威尼斯大運河


▼與嘆息橋


觀眾不要轉台,我們要去吃冰了。
這是來到義大利的第一支冰淇淋Venchi,
不知道陳哈利什麼時候做的功課,他居然能說這是義大利有名的百年冰淇淋老店。

然後我回台灣搜尋,發現台灣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呀!這是怎麼回事~~~
不過買冰淇淋時還跟店員比手畫腳了好一番,
是說店員怎麼跟我們講義大利文不講英語咧 >"<

又走回奧多羅橋,這次我們走到另一側去,有很多餐廳,氣氛浪漫的很~
厲害的是招攬客人的老闆,看到我們走過去,韓文、日文、中文都來一遍,
是說觀光業也太發達了吧~~~但我有一種很強烈的衝突感。
 
可惜待會又要用晚餐了,要不然坐在這裡用餐的確是一場浪漫的饗宴。

大街小巷逛到鐵腿去

回到開始進入夜晚的聖馬可廣場,和清晨、白天的感覺又是不同的第三種感覺。
擺滿椅子就是有名的花神咖啡,
想來一杯嗎?
有團員嘗了一杯espresso,小小一杯,就要價一千多台幣。
難得嘛~~~導遊一直這樣告訴我們~
值不值得就請各位摸摸自己的荷包囉~

今天的最後一餐我不太喜愛,因為是吃墨魚麵,我在台灣從來不吃墨魚麵,
墨魚麵吃起來有一點膩,和我同桌的女生跟我一樣都沒有吃完。
甜點終於不是提拉米蘇~

在吃飯的時候,得知大家好像都已經有了戰利品,真的覺得大家的戰鬥力很強!
我今天也有戰利品呀,我買了寄給大家的明信片還有可愛的木偶筆,
名牌包?!日後還有機會嘛~~~呵~

今天是很充實的一天,早上是知性的,下午是隨興的,
團體旅遊時還可以享受兩人時光,真的超讚的!*^^*



威尼斯,會讓人一直想念的地方呀~





聖馬可廣場的早日晚。
  


CIAO 義大利│DAY3(上)不可思議我身在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