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底接近期末開始,我們終於開始認真做人這件事!
平常上班累得半死,晚上兩個人常常一碰到床不用10分鐘就可以出現打呼聲了,
所以根本不可能認真做事!

認真後的日子,我每天都如驚弓之鳥,只要身體一有風吹草動,
就會懷疑自己有身了!!!!
然後每天都上網google懷孕、懷孕前幾周、懷孕徵狀。。。等關鍵字

肚子一天比一天大(雖然本來就已經像有一個月的身材了@@)
左右腹會有微微的痛感

就只有這兩項症狀,我還是天天跟哈利說,我可能懷孕囉~

7/10 我終於忍不住買了驗孕筆來驗一下,因為說明書上說要早上第一泡尿,
所以我五點多起床上廁所的時候就順便測了,

登登!紅線慢慢的出現,可是只有一條。(兩條才是懷孕)
我默默的走回床上睡覺,六點多哈利要起來去學校上課了,

兩個人躺在床上,我小聲的說,我沒懷孕~

他摸摸我的臉,雖然我講得很平淡,但他知道我很失望。

前幾天晚上他還跟我說,我真的好希望你這次就懷孕。

我乍聽之下以為是他覺得做人這件事很麻煩,後來他才說因為他不忍心看到我失望的樣子。

唉~
今天7/12咧~小紅快來呀!要來不來是怎樣?!
(我上個月是6/11來的)
因為小紅該來還沒來(當然他有可能晚幾天啦~),
所以我今天下午又很認真的搜尋驗孕的時機~

囧~得失心真的很重耶~
大姊就說我這樣很辛苦>"<

我只努力一次就這麼緊張了,努力一兩年都沒懷孕的人那心情一定很煎熬,
可是懷孕也太難了吧?!怎麼會有人一次就中咧?!真是太強了!!!

我也想中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