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23

佛羅倫斯比薩(世界遺產)西恩納Siena(世界遺產)托斯卡納莊園旅館

面對每天早上都一樣菜色的早餐,我已經越吃越乏味,今天只簡單拿了個派,
可是愛吃飯店早餐的哈利依舊能將整個餐盤裝得滿滿滿!
 
▼今天這家飯店的選擇更豐富了!
 

吃完早餐,趕緊前往位在飯店隔壁的大超市血拼,這是這幾天唯一一次逛超市的機會。
超市的購物籃很可愛,是拉著走的~在台灣我好像只有在迪卡農運動用品專賣店有看過。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直接前往巧克力區尋找人說來義大利一定要買的巧克力Baci
他有很多種包裝,挑適合自己的大小即可;
後來回台灣曾經在大潤發義大利週看到同品牌巧克力,不是說台灣沒有賣嗎!!!>"<
▼大的自己吃,小盒的當伴手禮挺不錯的

一大包的星星餅乾才1歐元,不買太對不起自己,拿到學校送學生經濟又實惠!
紫色的milka巧克力餅乾比較平價,也買了一堆要送朋友~

短暫的血拼結束,我們就準備坐車前往聞名遐邇的比薩斜塔囉!

義大利的知名觀光區其實是不可以讓遊覽車接近的,
所以我們在接近比薩斜塔的地方換搭這種很像動物園遊園車的公車。

▼麥當勞彩繪的好特別~

下車後在進入斜塔的大門圍牆外,有一些遮陽傘所搭乘的小販,
不做生意時,陽傘就會被收起來,是很特別的裝置。
 

終於踏進比薩斜塔的區域內,這果然不是普通有名的觀光景點,
人潮絕對是我這幾天造訪的區域中數一數二的多!

映入眼簾的是三個建築物,圓屋頂的洗禮堂、中間的主教堂、最後方的斜塔其實是鐘樓。
鐘樓是可以買票上去的,可是我們沒有這個行程,到達這裡就解散自由參觀拍照。

來到這裡,一定要跟比薩斜塔來張合照,
而且你會發現大家的姿勢花樣百出,這時候就真的顯得自己好沒創意喔~~~
  
 

比薩斜塔的每個角度都要幫他來一張才肯放過他!
 
▼剛進大門時拉近鏡頭焦距拍的

▼走近一點

▼走到斜塔下方

▼接近中午陽光露臉也有藍天了

▼走到斜塔後方其實才是看起來最傾斜的角度

▼要進入斜塔要15歐元。。。
不能進去,我跟大門合照一下總可以吧~= ="
  

斜塔拍夠了,當然也要在這諾大的園區裡好好走個夠~
當天有點冷的天氣伴隨溫暖的陽光,其實是很舒服的。。。
▼主教堂內部
(去Ticket取票即可進入參觀)

終於逛到12點囉~我們今天就在這個園區裡的餐廳用餐!而且享用的正是比薩!

一樣,沒有例外的先來幾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然後就是不同口味的比薩!顯然大家對義大利麵都膩了!
比薩則是挑起大家已經有點膩的味蕾,一下子就被一掃而空啊~
 
而且吃比薩絕對不可或缺的就是可樂啦~
這一餐也是終於可以不用喝紅酒白酒,喝到可樂真是好幸福呀!
吃飽喝足一樣有甜點可以吃!


就在比薩斜塔旁步行一分鐘的餐廳,不知道價格是不是也會飆高的貴?
但內部看起來其實是很平易近人~
 
因為在園區內逛太久,所以沒啥時間可以好好逛外面的攤販,
但我還是以最快的速度貨比三家買了一個小小紀念品。
(結果我回台灣以後居然找不到他在哪裡。。。哭。。。)

▼現在下落不明的紀念品才一歐唷~
(每個攤位的價格不同,但也沒有很精緻,挑了一個顏色自己可接受的就買了!)

接下來又是一個補眠的車程,要去西恩納古城囉~


這一天,我親手扶著比薩斜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