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DAY1

韓國人有多愛喝咖啡,從滿街林立的連鎖咖啡店便可知曉。
而且韓國人的行銷手法,找人氣代言人代言真的是無敵大絕招之一呀!

出發前就在FB上追蹤的粉絲頁面看到李敏鎬代言咖啡店的訊息,
不過並沒有刻意排進行程裡,我還是有點理智的好嗎?XD

第一天晚上在住宿點新村吃完春川辣炒雞排後,老弟說要喝杯咖啡。
我立刻跟老弟說那就去A TWOSOME PLACE吧!
其實我在出地鐵站時就不小心眼尖看到了這家店!哈哈!真的是不小心的喔~

不去還好,去了還真發現不得了!
從門口開始就是李敏鎬的看版,
裡頭也是處處有李敏鎬的蹤跡。


推出印有李敏鎬肖像的隨行杯和馬克杯,不知道會吸引多少迷哥迷姐來購買?!


裡頭還有一整面牆的設計,旁邊還放了張椅子,讓你可以跟李敏鎬坐在一起喝咖啡!


是說一進來就瘋狂拍照,不點個東西怎麼行?!
看看這美麗的櫥窗,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呀~


點餐了以後,店員發給你會逼逼響的機器,
是說李敏鎬代言的就是不一樣,這機器不只單純是叫號機器,
他上面居然還有螢幕可以觀看廣告、影片,讓你等待時不無聊,真是貼心呀!



老弟的蛋糕和冰淇淋!拍起來就很可口,吃起來也不錯!


我和老公怕睡不著,所以點了一杯奇異果香蕉果汁,很有水果味,也很好喝!
重點是!有附印有李敏鎬的杯套!!(這怎麼才是重點。。。
這種杯套不是用在熱飲上的嗎?
難道是店員看我是位一進來就瘋狂拍照的粉絲,所以大方贈送!!
沒有啦~~~只要你點的是這種杯子或外帶杯,都會附上李敏鎬杯套!
喜歡嗎?趕快來回收台上撿,韓國人喝完飲料都沒有把他帶走!! XD

和李敏鎬近距離接觸!
後來想想,從頭到尾都只有我在拍照,韓國人也太冷靜了吧!!


過幾天去首爾塔,首爾塔裡面也有這家咖啡店喔~
我在這裡拍下了眼神充滿愛意的一張照片!


最後一天要離開新村前,又去新村那家店拍一下白天的樣貌,
第一天來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到~
強烈建議一定要白天來拍!

▼店面算蠻大的~

▼喜歡這幾款海報嗎?店內有在賣喔~一次四款通通包!

▼另一側還有絕對吸睛的超帥氣李敏鎬!

▼拍完心滿意足可以回台灣了~~~

心動嗎?喜歡嗎?
快來韓國跟李敏鎬一起喝咖啡吧!

新村店的位置:
在地鐵1號和2號出口中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