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DAY3

早餐:旅館早餐→梨花女子大學→北村八景→午餐:三清洞麵疙瘩→繼承者捕夢網蛋塔店→仁寺洞→晚餐:全州中央會館→N首爾塔

北村八景走完真的不論你早餐吃得有多豐盛,
保證你已經累得想飽餐一頓(夏天可能另當別論)。

正當我們快要走完北村第八景的石階梯時,
天空又開始飄起毛毛細雨,好險我們就要去吃飯了。

八景石階梯走到盡頭就是著名的三清洞咖啡街,
走完石階梯的正對面就是今天的午餐「三清洞麵疙瘩」,
看著店門口的排隊人潮,很容易一眼就認出來。

▼圖中右邊那條樓梯就是北村八景走下來的地方。(此照片是站在三清洞麵疙瘩店前照的)

三清洞麵疙瘩  삼청동 수제비
http://home.moatv.com/samch/
營業時間:11:00~21:30

我們也去排了一下隊,其實沒有排很久,
這個經驗告訴我不要看到排隊人潮就放棄!
牆外有張標示,大概就是有經過認證的好店吧!
韓國觀光公社上介紹這家店是說,「三清洞整條街就是因為這家麵疙瘩的受歡迎而帶動起來的。」


很快就進去坐下來!裡面超熱鬧,也是座無虛席!
一坐下,根本不用韓文,會講中文的阿珠嬤很親切的就來問你要點什麼,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麵疙瘩跟一份馬鈴薯煎餅,
阿珠嬤不會因為你點得少就臭臉喔~

讓我來為大家翻譯一下菜單,從左至右:
麵疙瘩7000,湯糯米麵疙瘩10000,馬鈴薯煎餅7000,海鮮蔥煎餅12000,綠豆煎餅12000,迷你章魚15000,東東酒3000。(有錯請指正~)

才坐下桌上就放上碟子和沾醬。


桌子上放著兩桶泡菜,有白菜泡菜和綠色青菜的泡菜。


雖然店裡人很多,但是沒有等很久,麵疙瘩就上桌囉!
看起來非常小巧可愛,本來怕兩個人吃不飽,但還ok唷~
如果食量大的人,應該是可以一人拼完一碗。

記得以前我媽小時候也很常做麵疙瘩給我們吃,
然後告訴我這是他們那個時代家裡窮的人在吃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還真好吃呢~~~


馬鈴薯煎餅也隨後上桌,看起來沒有什麼配色,平淡無奇!
但真的有明顯的馬鈴薯味道,很且吃完其實也很占胃耶~


整套一起看,兩個人吃這樣就飽囉~
夏天吃就很好吃了,我覺得冷冷的冬天來吃熱呼呼的麵疙瘩一定會更美好!


吃飽喝足平均一個人才花7000韓元,在韓國這樣吃真的有便宜到!CP值超高!
而且不吃辣的人很適合來吃這個呀!
離開之前上個廁所,也可以把自己的水壺裝滿,真的超喜歡韓國餐廳都可以裝水的服務。

離開後天空依舊下著小雨,但不影響行走,
我們順著三清洞咖啡街隨意走走,沿途都是看起來很有特色的小店,
每家都很想進去坐坐呢~




隨便走進巷子裡就發現一家可愛的店!


然後走著走著才驚覺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在網路上很夯的Beansbins coffee,
正當我低頭看著手上的地圖研究時,
從馬路對面傳來「需要幫忙嗎?」的聲音,
原來是當地旅遊服務人員,穿著紅色衣服穿梭在這個區的大街小巷,
隨時提供遊客幫助和指引。

於是我問他Beansbins coffee在哪裡,
他才告訴我是在剛剛三清洞麵疙瘩的另外一個方向喔~
於是我又第二次與Beansbins coffee擦肩而過了。。。(再次殘念~)

既然都遇到小幫手,我就順便問他「繼承者的捕夢網店」要怎麼去,
果然是部人氣很夯的韓劇!小幫手一下就告訴我路線!
我們也依照小幫手的指引順利找到啦!


是不是很熟悉?這就是恩尚翹課那天,一個人漫步街頭,然後金嘆跟在後面的那一段場景呀!
你瞧瞧你瞧瞧!連黃色腳踏車都一模模一樣樣!


只是超可惜的呀!有一位打扮時尚的阿伯一直坐在那裏玩手機!


其實從我開始拍到拍完結束,來朝聖的遊客並不多,前前後後加我大概三組。
(兩組台灣人,一組韓國人)
應該是風潮已過,所以可以盡情的拍!

可是其實這是一家蛋塔店,店內也禁止拍照,
老闆娘有不斷開門進出,看起來臉很臭,好在另一組台灣遊客有買蛋塔來吃,
否則我覺得好對不起老闆娘。。。 ^^"


櫥窗內可以看到捕夢網和繼承者們的海報,這家店叫「Pastel de nata」~

留影是一定要的!
 

店旁邊的巷口有著這個裝置藝術,戲裡也有帶到喔~

 
最後就是大家好奇的捕夢網啦~
店門的另外一側小窗戶上掛著的這個捕夢網,應該就是戲裡那一個!
就算不是本尊,但配色是一樣的~(就我自己的比對啦~)
好想擁有一個唷~~~


這真是一個令少女心花怒放的景點耶~
在我後面來的那組台灣遊客,
女生一看到店門口就驚呼「就是這裡耶~~~」,然後滿臉幸福笑容!
哈哈!李敏鎬的魅力真是太強大了!!

喜歡繼承者們的一定要來這裡唷!^_^



充滿藝術氣息的三清洞街,就算不去北村八景,這裡也很值得來遊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