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25

從「屋頂上的貓」離開後,我們就到距離不遠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看看,
興隆毛巾在很多地方都有販售點,我在東海藝術街和一中街都有逛過,
裡頭的商品全部都是毛巾做成的,毛巾化身成蛋糕、糖果、冰淇淋,造型都十分可愛!

到達觀光工廠時,看到很多遊客陸陸續續離開,
離開的人手上都有一袋一袋的戰利品,
我心想我等會兒一定也要買個東西離開!!(握拳!!)


一開始進入的步道一側是可以看到毛巾製作的流程介紹,
一側則是製做毛巾的原料植物,特別的是旗幟,走近看才發現那旗幟也是毛巾材質呢~



走進裡頭唯一一個遊客可以走進去的地方,其實也是販售商品的地方嘛~
或許這裡的商品種類比較多比較齊全吧~

我本來看中一個敷臉、洗臉時可以把頭髮束起來的那個東西,可是居然賣完了!!!
難得我想花錢耶~所以最後我又空手而返了。
不過裡頭的商品真的是五花八門,造型可愛又實用,很適合拿來送禮唷~


走上二樓,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毛巾蛋糕,號稱「全世界最大的毛巾蛋糕」!

然後就分成兩邊,一邊是DIY教室,一邊則是一些名人簽名和企業合作商品的展示櫃,
剛好有一家人在體驗,當然是要付費可以體驗呀!



好啦!其實沒有很大的觀光工廠,大約20分鐘就可以結束拍拍看看的行程囉!
外頭還有一個很別的全家便利商店,就是這麼小巧喔~
會不會是全台最小的全家呢?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旁邊似乎又要開另一家毛巾觀光工廠,
兩家工廠可要開始搶客人了~
不過有競爭是好事呀!
希望廠商可以做出品質好又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的「台灣製造」毛巾!

雲林景點又收集一個囉!


興隆觀光毛巾工廠
官網:http://www.sltowel.com.tw/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垺內里84-1號




暑假尾聲三日小旅行(游標滑過去圖案改變就可看文章內容唷)

DAY1
台中出發→雲林西螺大橋→雲林虎尾「屋頂上的貓」→雲林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嘉義雞肉飯→台南林百貨→台南孔廟冬瓜茶、肉圓→高雄文賓大飯店
高雄鴨肉珍、郭家肉粽→雙妃奶茶→駁二特區、漁人碼頭散步

DAY2
高雄壽山動物園→忠烈祠觀景台→漢來海港午餐→高雄信宗大飯店
味津排骨大王→瑞豐夜市

DAY3
高雄鳳山曹公圳→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旗山老街→月世界→回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