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邊的小神像 -
(不知道是不是不可以亂拍的,不過不知者無罪,若有冒犯請原諒!!!)
2015.02.07(六)

小鳥遊→嵐山竹林小徑、野宫神社→午餐:廣川鰻魚飯→天龍寺、渡月橋→北野天滿宫→金閣寺→錦市場→回小鳥遊拿行李→大阪心齋橋hotel villa fontaine→晚餐:一蘭拉麵

今天早上終於不用餓肚子了,因為前一晚就已經買好早餐囉(志津屋的麵包和FRESCO的雞塊)~配上民宿小鳥遊提供的味增湯和咖啡,真是幸福的早餐!


今天我們要去嵐山,我們從小鳥遊(四条烏丸)一路走到四条大宫駅準備搭嵐電,一路慢慢走順便看看京都的街道景色,大約15分鐘就到了。

▼小鳥遊前的郵局郵筒,老公今天沒穿外套出門,勇!!


到了嵐電四条大宫駅,這是第一站,所以一定會有位置喔~這個車站站名的字體很特別,感覺像是草書,站內規模也小小的,十分可愛!

▼另一端就是阪急的大宫駅。

正好有一班列車在月台上等候,嵐電也可以用ICOCA,不管距離,搭乘一次就是200日元,上車時不用刷卡,下車時再刷即可。
▼很幸運的可以從頭坐到尾。


車程大約20分鐘,我們就抵達嵐山囉~不過一起下車的遊客其實沒有很多,不知道是時間還早還是冬天本來會來的遊客就比較少,也有可能是因為來嵐山的交通方式不只一種,把遊客都分散掉了吧~

▼剛剛搭的電車。


在拍照的時候發生了一段驚魂插曲,就是老公的手機從他的手上滑下來,兩個人驚慌的擔心手機掉到鐵軌裡,好險只是掉在地面,更好險不是從我手上掉下去,否則我就死定了!!!


其實今天來嵐山有一個很大的目的就是要吃「廣川鰻魚飯」,我們到達的時間是10點10分,廣川鰻魚飯11點30分開門,所以我們打算11點去排隊,還有一點點時間,先去竹林小徑和野宫神社逛逛。


才走一下,就看到了廣川,招牌也做得太小了!還沒有人在排隊,先衝去竹林小徑再衝回來。(嵐電出站後往右走,先經過天龍寺再往前走就會到竹林小徑了)



老公對這個地方有點嗤之以鼻,直說不就是一片竹林嗎?台灣也很多啊~連我要幫他拍一張照片留念一下也死都不肯!只好我自己拍一下~~~


走到後端,就會看到野宫神社囉~這裡遊客就很多了,還有旅行團前來。再次來到這些曾經來過的景點,一切都覺得好熟悉!




謝謝旅行社的解說(不小心偷聽到了),我們也摸了這個神石,希望可以好運!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前往廣川準備排隊,希望可以順利享用到傳說中米其林一星的料理喔!
(因為是米其林一星,一定要用一篇文章單獨介紹它才可以!!!)

PS:老實說如果旅行社帶我來這種免錢自己就可以到達的景點,我會覺得很不屑耶~
還有,我們在這裡還看到了前一天下午在伏見稻荷幫我們拍照的外國人唷~好有緣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