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一)

飯店早餐→午餐:Steak Land Kobe→北野異人館(風見雞館‧萌黃館)→北野異人館星巴克概念店→神戶塔→晚餐:摩斯漢堡→大阪道頓崛金龍拉麵 

從風見雞館和萌黃館離開後,我們順著原路往回走,打算先去星巴克概念店,再一路走回阪神的三宮站,因為回程是下坡比較輕鬆,所以我們就不搭City Loop了。


走沒多久,你絕對會被右手邊那棟白色建築物給吸引住,這裡就是星巴克的概念店囉~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有一群遊客也很興奮的在拍照,所以我們先簡略的拍個幾張,就先進去室內看看了。



裡面有兩層樓,想當然爾一定是座無虛席的,不過他並沒有禁止遊客拍照,因此大家在喝咖啡我在拍照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這是一樓,要喝杯咖啡可能要等候一下喔~神戶的星巴克城市杯顏色鮮艷奪目,有收集習慣的人一定會買一個吧?!(好險我沒有這個嗜好~)


走上二樓,裝潢更是特別,其中一面會讓你猶如置身在一個中古世紀的圖書館內,另外一面則是像在畫廊裡,外頭真的很冷,點杯熱咖啡在這裡暖暖身子再出發是再好不過的了!



再度走到戶外,人潮已經退散,再試著多用不同的角度替她拍下美麗的倩影~



星巴克概念店就是在外觀和建築上都有獨特的設計,通常會融入當地的文化或建築特色,截至目前為止,日本共有13家概念店,雖然平時對星巴克沒有特別偏愛(太貴了),但是他的概念店真的會讓人很想收集一下呢~



題外話也要說一下,其實星巴克隔壁這棟建築物也很特別,如果也是賣咖啡的,想要悠閒一點,就別進去星巴克裡人擠人啦~


唷齁,真是開心!北野異人館的目標都已探訪完畢,可以悠哉的一路走回車站囉~

往回看,有人辛苦的在爬坡上去,這樣一想,就覺得自己坐車上來然後走反路下去真是聰明!


路上各處都有北野異人館的介紹。

其實這一路並不是那麼順利的,因為我們走到一半就開始下起大雪,真的是大雪,就是會讓你想要撐傘擋住雪以防外套溼的那種大小,所以我們還一度躲到便利商店等雪變小,發現雪變小了,便一路衝到阪神線的三宮站,搭車前往【元町】站。(這次搭車也是使用阪神一日券喔~)

等一下就是真正讓老公鼻水流個不停的開始!!!


星巴克概念店
http://www.starbucks.co.jp/store/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