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二)

飯店早餐→奈良春日大社→奈良東大寺→午餐:sukiya→難波BIC CAMERA→逛街→晚餐:びっくりドンキー漢堡排、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

關西七日自由行已經來到第六天,為了京阪神奈都沾到一點邊,今天安排的是奈良一日遊,其實根本沒有奈良玩透透,重點是去看可愛的鹿!

今天行程很鬆散,在飯店吃完早餐,心齋橋、道頓崛的店家已陸續開門,看看我們是有多晚出門!昨天從神戶回來時有逛到一家帽子店,試戴了幾頂覺得不錯,所以今天打算買下來,老公和我一人都買了一頂喔!

延伸閱讀:七日遊京阪神奈│2015京阪神奈七天六夜戰利品分享
http://blog.yam.com/purintoko/article/86218888


接下來兩人的照片都是以戴帽子造型出現!

今天一樣要走到難波站搭車,這次往奈良搭的是「近鐵」,一樣要搭「快速急行」,我們沒有買一日券,都是用ICOCA扣款的。

▼近鐵奈良站(好大一棟)!


還未出站前,牆上就有貼著指示,往奈良公園從5號出口出去,然後到2的位置搭公車(沒有照到下面),但是出去就會看到站牌了。

走到站牌有服務人員貼心的引導,不只一種公車可以到,所以不用擔心要等很久的車。成人車票要210日圓,出發前明明是查200日圓,不知道是漲價,還是我們搭到特別的車種?


我們搭到【春日大社表參道】站下車,下車處是一望無際的空地(奈良公園的一部分),而且立刻就看到有三三兩兩的鹿耶~

一開始看到鹿真的喜出望外,但情緒沒幾秒立刻轉為害怕,加上鹿比我想像中的大隻,又一直朝你走來,真的讓人有點想逃之夭夭。


趕緊往春日大社前進,一心想看到更多的鹿,一心又害怕被鹿攻擊,真的是標準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沿路真的都有鹿喔,而且這些鹿都比剛剛的小隻!可愛多了!(讓我慢慢卸下心防~)


繼續往前,走到一家商店前面,這裡就比較多的鹿聚集了,有一種牠們的頭頭一喊口令,我們人類就會被包圍的FU~

別看我拍得那麼成功,笑咪咪的還離鹿那麼近,在拍下這張之前,可是革命了很多次!

▼鹿:小姐,你會不會離我太遠了??= =


在這裡有個插曲,就是我將手上的塑膠袋放在地上,立刻被一隻鹿咬走,商店裡的老闆叫我趕快把袋子搶回來,我有點害怕,但也只好照做,要不然那隻鹿就要把塑膠袋給吃下去了!!!

又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春日大社的主殿,難怪有些人會省略春日大社,只去東大寺;但我真心覺得其實並不遠,大家不要輕易放棄啊~都已經來了~



在這個很像燭台的石柱中,又發現一隻小鹿,水汪汪的眼神真的是好萌啊!


本來有在春日大社入口處拍一張的,但實在是太胖了,就不放上來傷大家眼睛。旁邊的迴廊是個人煙稀少可以取景的好地方,我們又剛好遇到鹿兒經過,真是好幸運喔!


回到主殿裡,我買了一個春日大社才有的鹿籤喔~總要為自己留個紀念品咩~而且回家打開,是「大吉」唷!但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好事發生???平安是福平安是福!


往回準備走去東大寺,這裡真的是鹿的天堂!經過一路來的訓練,我終於敢輕輕摸牠一下了!親愛的小鹿,也謝謝你願意讓我摸喔~(是說拍完這張牠就立刻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防鹿守則請注意!!!★


是說這裡鹿真的很多,相信大家看到鹿一定也會跟我一樣興奮開心,甚至失心瘋,但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看管好自己手上的物品,才不會傷害自己也傷害到小鹿喔~

▼春日大社的紀念章十分卡哇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