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到了,大家正在為挑選父親節禮物而煩惱嗎?

皮鞋、皮夾、刮鬍刀?這種不需要年年購買的物品在老人家眼裡根本不經濟實用,老人家最需要的就是對身體保健有功效的禮物吧~

因為這兩年來一直想要懷孕,懷孕的過程中也會準備一些補品,大家一致推薦的就是雞精了。一直以來我都是喝市面上大家最耳熟能詳的那款雞精,是說我每次喝我老公都很佩服我,因為他實在無法接受一般雞精那有點腥人的味道,但其實我知道滴雞精的效果更好,只是礙於價格,一直沒有去買來喝。

這次有機會體驗「牧田烏骨滴雞精」,真的好開心!終於有機會喝到滴雞精了!

外包裝看起來很有氣質!


背面也有附註「有效日期」以及「批號」,讓我們可以吃得安心~


放在室溫保存就可以了,不會占據冰箱的空箱。

包裝側面也有缺口方便撕開


要食用的時候也很方便,一是隔水加熱,二是在杯子或碗裡放入熱水,將「牧田烏骨滴雞精」包裝直接放入杯子或碗裡浸泡,3-5分鐘即可食用,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


倒在碗裡,顏色十分純淨,萃取時,是採用第一道原湯的部分。


喝起來也十分溫潤順口,味道和平常喝的那款雞精類似,但「牧田烏骨滴雞精」腥味較薄,比較容易被一般人接受,我可是一口就能飲盡。


整理一下

「牧田烏骨滴雞精」的好處:

◆採用烏骨雞,比白肉雞的營養更多元豐富。

◆烏骨雞有檢驗報告,證明是無毒飼養的好雞。

◆一番淬的製程,採用第一道原湯,吃得真材實料。

◆鋁箔真空包裝,保存容易,送禮自用兩相宜。

◆飲用方便,簡單加熱便可立即飲用。


誰適合喝「牧田烏骨滴雞精」:

◆產前產後需調理的婦女。

◆開刀病後需大量恢復體力。

◆勞累工作壓力的你。

◆為學業衝刺奮鬥的學生。


有了這次的體驗,也特地瀏覽的一下「牧田烏骨滴雞精」的官網,發現如果買越多會越划算,所以是可以考慮一下入手了~也推薦給大家喔!


商品資訊

店家名:牧田.mu10
【牧田 官網】http://www.mu10.com.tw/
【牧田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u10
【牧田烏骨滴雞精】http://www.mu10.com.tw/tw/index.asp?au_id=7&sub_id=7&prod_sub_id=5&prod_id=33&prodSalesType=pr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