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13


距離第一次去醫院又過了一個禮拜,血塊小了很多,胚囊也有長大,醫生說狀況不錯,叫我隔兩個禮拜再來,如果順利,下次來就可以拿到媽媽手冊囉~


這短短的兩週,是那麼令人緊張不安~和同事分享我的心情,同事說她那時候是很期待寶寶的到來,從來沒想過會沒有心跳這回事,叫我不要一直往負面的發展去想。。。話是這麼說,但這兩週的確是過得提心吊膽呀~

中間還歷經了老公外婆出殯的日子,雖然我和老公都沒有宗教信仰,但很多事情還是寧可信其有,所以我們只好先跟婆婆說懷孕的事了(本來想說尚未穩定前先不要跟家人說的),然後委婉表示可能要避免到公墓去,結果婆婆似乎有點不開心,但經過婆婆的好朋友居中調節,婆婆還是體諒了我,但其實我還是到了公墓呀,只是坐在車裡,窗戶外都是墳墓呀,心情怪怪的~~~

104.10.27  7w4d

就是今天,緊張的日子,一躺上檢查台,醫生很快的就拿超音波在肚子上滑,好快的我就看到和上次不一樣的「東西」了,醫生說長得很好喔~這是頭、這是身體。。。,我問醫生:「有心跳嗎?」醫生說有啊,用滑鼠指了個地方,那裡有點點在閃動,好神奇!那就是寶寶的心跳!我感動得快哭了~~~醫生叫老公趕緊拿手機出來拍一下,但我覺得醫生是要老公錄影,因為心跳拍照片哪看得出來,但老公傻傻的還是只拍了照片。= =


天啊~順利的拿到了媽媽手冊,開始了我的懷孕人生!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接下來就是要進入一些必要的檢查了,尤其我已經是高齡產婦,更是不可以掉以輕心,希望寶寶可以跟我一起勇敢的面對這一切喔~


最近已經從乾嘔慢慢進入吃飽就會吐的狀態,而且那個吃飽不是真的很飽,我可能吃一個茶葉蛋就飽了,然後很快就又餓了,但什麼東西都食之無味,就是想吃又無法吃;然後聞什麼都不對勁,尤其是馬路上的廢氣,會讓我三秒就想吐。同事說這還只是剛開始,會越來越嚴重,真的覺得好痛苦,但痛苦也只好忍耐呀~

孕吐人生,START!^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