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心跳!

9w回去檢查,醫生說可以放心跳給我們聽,然後我就聽到強而有力的咚咚聲,其實說感動是有那麼一點,因為聽的時間太短暫了,也不好意思要求醫生再放一次,所以感動瞬間消失!哈哈!

然後這次回去,預約了12週左右再回來做頸部透明帶和抽血檢查,總之要做的檢查有很多,弄得我們也霧煞煞!一切都聽醫生的建議囉~
孕吐真可怕!


這幾週以來,就屬孕吐最令我害怕了吧!雖然我跟一些嚴重的人比起來好像算輕微的,至少我白天在學校雖然沒啥食慾,但聞到營養午餐的味道還不至於衝去廁所吐,真是好加在!

每天最會吐的時間就是晚上補習回家後,不管吃多吃少都會吐,吃多就會把晚餐或是水果都吐出來,吃少就會吐不知道是胃液還是膽汁的液體,有一次我根本覺得自己就像新加坡的魚尾獅,液體嘩啦嘩啦的從口中噴射出來,根本不是我能控制的,吐完我還一直很興奮的和老公分享,實在是太令人驚嚇的畫面啦!

大家都說孕吐過了三個月會漸入佳境,但我也看過不少文章說她們吐到生產前一天都還在吐,希望我不會這麼慘,最近的確是有慢慢變好,希望可以早日恢復大吃大喝的日子啊!

寶寶動了!

本來預計12w才要回去做檢查,可是11/20(五)當天上廁所有擦到一點血絲,雖然血絲的量少少的,但心裡不免開始緊張,然後一整天也有和平常不太一樣的腹痛,所以放學決定回去找醫生(也趁機偷懶一次補習XD)。

結果很突然的醫生就幫我們把本來一週後才要做的檢查提前到今天一起做了(錢都還沒領耶~)。在螢幕裡,我看到寶寶小手小腳在動耶~這一刻我覺得比聽到心跳要神奇好多!醫生說寶寶很活潑喔~一直在動!醫生還說「可能」是女生!!!!!因為生殖器的位置平平的,不過現在說還太早了,只是「可能」喔~(哈哈!心裡竊喜了一下XD)

回到回去醫院的主因,醫生說我的血塊好像又變大了,所以開了醫生證明請我在家休息,於是這個禮拜我就在家躺一個禮拜了(本來想趁機回台北的。。。好久沒回去了說。。。但怕回去我媽又擔心)。



這週結束就終於三個月囉~~~一切是那麼的神奇,暑假還在想要去作人工受孕,現在寶寶已經平安長到三個月了!

寶寶啊~希望你可以一直那麼活潑、那麼健康,最好是趕快讓媽媽可以恢復正常食慾,這是媽媽目前最大的願望啦~~~^O^



PS:我的婦產科不會印超音波照片給我們,但可以自己帶隨身碟去儲存照片,結果我們兩個每次都忘記帶,醫生和護士一定覺得這對爸爸媽媽也太不愛自己的小孩了吧!為了洗刷這個冤名,下次一定要記得帶!!!!!

▼12w0d!滿三個月當天!(其實只是原本就有的小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