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好久,明天又要去產檢了,再不趕快寫,就要累積到都忘了哪張照片是哪天了~ 上一次去醫院是105.1.13,還記得是做可怕的羊膜穿刺的日子。

接下來就是105.2.2才要產檢,中間就開心的放了寒假!去了台北一趟~

這次去台北,除了去吃了老公一直想吃的阜杭豆漿,坐了老公第一次坐的貓纜,逛了台北101和林口新開的outlet,其他時間大多待在家裡囉~

105.01.31和好友吃火鍋~(看看我巨大的肚子!)



105.02.02 21W4D

今天回醫院產檢,順便看了上次羊膜穿刺和羊膜晶片的報告!好消息當然是一切正常!而且報告上染色體顯示是女生無誤,應該不會還被翻盤吧?!


然後今天也跟楊醫生提問如果我們想去榮總生產,什麼時候開始過去看比較好,楊醫生請我們可以掛三月份的看看,也跟我說可以兩邊交叉看,多一份安心~

醫生看到寶寶比YA,趕緊幫我們拍下來,隱約比著YA的超音波照片!


然後今天的4D照,寶寶依舊用手遮住了半張臉。


離開醫院時,又預約了105.2.19回來做高層次檢查。(有做不完的檢查耶~~~)

中間就是吃得很放縱的過年啦~~~(可怕的體重,掩面~~~

今年過年回娘家,不能陪媽媽去泡溫泉,我一個人坐在摩斯漢堡裡看著韓劇等她們泡完,真是有點心酸耶~

初四和娘家去桃園華泰名店城!(22W6D


初六帶婆婆去泰安車站賞花,結果花期根本還沒到!@@ (22W7D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走大概半小時就會有點累,需要坐下來休息!真的不適合一整天的行程啊~

然後要謝謝媽媽買了寶寶的衣服,除了我以外,外婆可是第一個買衣服給寶寶的人!!寶寶將來要對外婆好一點喔~~~這樣要兩千多元,有沒有搞錯!!!!!


還有本來是托大姐買,後來變成大姐送寶寶的禮物!(好感謝喔~~~)
來到台灣價格就貴鬆鬆的蘑菇系列商品。


好快的,不甘願的,又開學了~

105.02.19  24W0D 高層次檢查

今天請假去做高層次檢查,只有我請假,這是老公第一次沒有參與到產檢,之後還會陸陸續續有,因為榮總陳醫生的門診是星期三,媽媽我要自立自強啊!

好在高層次檢查有一張光碟片,回家可以和老公分享。

高層次檢查就是做得比較仔細的超音波,如果寶寶的位置OK,大約半小時就可以做完了。今天寶寶剛開始有點不配合,整個臉是面對媽媽身體的,到後來有露出一點臉來,不過還是用手遮住部份。我和老公都想問:寶寶,你為什麼都不給我們看你的臉呢???


光碟裡還有影片,可是youtube一直無法上傳成功,那就看看可愛的寶寶吧!


然後高層次檢查基本上也沒什麼問題,只有在照心臟的時候有照到一個小白點,但楊醫生說因為我已經做過羊膜穿刺了,所以可以對這個小白點放心!雖然我檢查完跟老公說的時候,老公不是很放心!這下連長輩就更不想說了,以免他們亂操心~


然後今天下午順便去剪了頭髮,要不然頭髮好長,每次都很不想洗澡,還有吹頭髮都要吹很久,我想我要馬就是把頭髮剪短,要馬就是要一台好一點的吹風機了!!



懷孕進入中後期,開始容易疲累,晚上睡覺時也超級頻尿,幾乎一小時就要起來上一次廁所。然後側躺睡也不舒服,仰躺睡也不舒服,又不能趴睡,真的是一個好可憐的處境。(天知道我多愛睡覺啊~~~)

飲食已經越來越正常,喉嚨一直卡痰的情況也在開學第一天就突然消失了!(老公說:人就是要上班吧!閒不得= =)

同事都說我的肚子不明顯,但我自己覺得他大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大耶~~~我都不敢想像我後期會胖成什麼樣子了!!

還有一個一定要提的,就是寶寶的胎動已經越來越頻繁,連我上課、吃飯都可以感受得到,肚子也可以看到微微的隆起!這樣的感覺很幸福!有我和孩子是一體的FU~~~(不過如果在我準備睡覺時動起來,就有點......)

快要邁入第七個月,感覺越來越緊張!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要一直順利下去!能讓我多睡一點的話那是更好的囉~~~


105.2.2  21W4D  (下載了一個日期錯誤的APP)


漸漸凸出的肚臍。


105.02.19  24W0D(這件衣服很顯肚子)


看不到自己的腳啦~~~


105.02.19  24W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