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用品準備的第二篇來寫從日本阿卡將akachan買回來的東西吧! 

這是當媽媽都會知道的日本店家,去年寒假去日本時,就有聽說過這家店,但是當時尚未懷孕,想當然爾不會安排到行程裡,可是常常在自己的FB看到已是媽媽的朋友去那裡採購,所以印象很深刻。

今年櫻花季,二姐正好和朋友去日本大阪玩,當然要請她幫忙採購一下囉!在她出國前,終於整理好購物清單。

整理清單工作的第一步,就是到【樂天市場】阿卡將akachan(http://www.rakuten.ne.jp/gold/akachanhonpo/的網頁,之前試過好多次,阿卡將自己的官網反而看不到全部商品,真是奇怪!不過【樂天市場】阿卡將akachan的商品就很齊全了,我想應該全部都有吧!

我在列清單的時候,有附圖、日文的商品名、樂天市場的價格,方便二姐尋找或是詢問店員,經過採買,二姐說我列的價格跟現場是一樣的,所以她找起來比較沒有困難。

但是網頁都是日文,怎麼知道那是什麼呢?

★方法一:我用手機進入【樂天市場】阿卡將akachan,會轉成中文模式,所以就拿著手機和電腦網頁對照,看照片也可以猜到九成。(照理講電腦版應該也可以轉譯成中文,但可能是我拒絕過,所以它就再也不問我要不要翻譯成中文了)

★方法二:用LINE的中日文翻譯好友,雖然有時候翻譯出來的內容怪怪的,但也可以加減參考一下。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請二姐代買的東西囉~

▼商品大合照!!



1。兒童衣架


2。EDISON餐具,有盒子,可攜帶外出,特色是叉子有鋸齒狀,可以卡住麵條不滑落。


3。EDISON餐具,米老鼠版本,本來要二姐買兩組一樣的,一組要送朋友,結果二姐買了兩組不同色,另一組是白色和粉紅色,所以就都想留著自己用啦~


4。貝親副食品餐具,這好像是可以吃副食品的小孩父母都會購入的。


5。溼紙巾蓋子,有人推有人不推(什麼東西都馬這樣啊~)


6。PEOPLE固齒器,米製的,小孩放到嘴巴裡咬也不用擔心。


7。新生兒蝴蝶衣5件組,我明明放藍色圖,想說如果有下一胎又剛好是男生的話,還可以續穿,結果二姐還是買了粉紅色。


8。洞洞包屁衣,白色的照片看不到圖@@,二姐買了3件,都是白色為底,因為有太多顏色的怕對新生兒皮膚不好。


9。肚圍,冷氣房可用。


10。魔術奶瓶清潔組(外出用),看到有人推薦,出外時,丟入奶瓶搖幾下,奶瓶就乾淨了,感覺很好用。


11。嬰兒指甲剪刀,結果缺貨,二姐只買到9個月以後可用的,像指剪刀款的。


12。圍兜,可以捲起來,方便放入媽媽包內。


13。baby bjorn 防屑圍兜


14。新生兒枕頭,雖然大家都說新生兒不需要枕頭,還是忍不住先買了一個。

15。漏買的紗布巾10件組



以上,就是我請姐姐採購的清單啦~因為是懷女寶,所以二姐都盡量往粉紅色系挑選,結果整袋戰利品看起來就好夢幻粉喔~~~ 而且二姐還一毛錢都不跟我拿,說這全部就當她送寶寶的禮物,真是太感動了~~~寶寶啊~以後要孝順二阿姨喔~~~

如果要索取檔案可以在留言處留下EMAI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