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DAY4

新加坡市區巡禮→SAVEUR平價法式料理→SEA海洋館→
RAFFLES CITY美食街晚餐→濱海灣金沙SKY PARK
螺旋橋 

中午吃完平價法式料理,回到飯店正好下起雨來,兩個人稍微梳洗然後休息一下,起來以後雖然雨還沒停,但還是準備出門前往下午的行程:SEA海洋館


這個行程是不是安排得恰到好處啊?下雨天來個室內行程,我懂老天老天懂我!XD一樣坐捷運到聖淘沙,然後再坐聖淘沙的快捷線到第一站「濱海捷運站」下車,走一下就到SEA海洋館囉~


到的時候雨還很大,然後我們的票在台灣就已經事先買好了,所以直接入場吧!


海洋館裡面還有一個海事博物館,可以單買門票,如果買海洋館的票是有包含在內的,大概就是在介紹鄭和下西洋的故事吧!

▼可以花錢人體彩繪。


到達海洋館囉~這個海洋館號稱是全球最大耶!雖然我無法明顯感受出特別厲害在哪裡,但看著五彩繽紛的魚悠游著,看到自己平常不常見到的生物,也是難免驚奇一下!


可以看到鯊魚的海底隧道。


超大一個圓柱水族箱,從樓上走到樓下看到的都是不同的魚類。


尼莫最能吸引小孩的注意!到處都傳來「尼莫」的高八度呼喊聲~


每次看到水母都覺得好新奇!而且這裡的水母有好多好多種類。


好壯觀的一面水族箱,沉到海底的古船,仍是許多生物的棲息地。


海洋館也為新加坡國慶歡慶著!


不限大人小孩都可以排隊用手觸摸海星、海膽、海參等怪趣的生物。


來看看今天捕捉到的海底朋友吧!


海底隧道紀念照一張。(好像鬼。。。= =)


當然少不了紀念商品區囉~(我全身而退!)


廁所也設計得很海洋風。


結束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離開時雨剛好也停了,是不是超lucky的呀!我們坐捷運(買一次可以不限次數坐聖淘沙的捷運)到下一站「英比奧捷運站」,這裡有聖淘沙島上的魚尾獅塔,這座魚尾獅塔是新加坡最大的魚尾獅像,也是唯一一個可以進入內部的魚尾獅像,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啦~這隻魚尾獅看起來好像比較兇呢~請人幫我們合照一下,就回市區吃晚餐了。


今天晚餐又在Raffles city的美食街吃,我吃了麥片雞飯,新加坡有名的是海鮮餐廳的麥片蝦,吃個這個嚐嚐口感,蠻特別的!


晚上的重頭戲是到金沙酒店空中花園SKY PARK看夜景喔~(票是老公在批踢踢先跟別人買好的)


到了金沙酒店去找電梯搭到56樓,一邊是無邊際遊泳池(其實太黑了我看不見在哪裡)非住客不能進入,另一邊就是空中花園了。

▼俯瞰天空樹耶~


到了這裡,夜景是很美,但我也發現我的懼高症年紀越大好像也越嚴重,不是很敢靠近欄杆,看到老公手拿相機伸出欄杆去拍照,我都一直想把他拉回來,覺得相機一定會掉下去。結果老公欲罷不能的拍好久,我也承受不住對這高度的恐懼,走到牆邊去蹲著了(外加冒冷汗)。


終於拍完夜景,又回到一樓,可以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做人不可走歪途呀!)


然後我們就要前往今日最後一個目標:「螺旋橋」。不要問我怎麼走過去的,我覺得我們的方法很蠢,幾乎走過整座橋(不是螺旋橋)才到,而且一路上都沒有遊客與我們同行,一定有更快的方法才對!

站在螺旋橋這兒,可以把螺旋橋、金沙酒店、蓮花外型的藝術博物館都給拍進來喔~很適合當名信片!而且剛好有燈光秀,只是在這裡聽不到音效,只能看到光束射來射去。(螺旋橋會變色喔~)


這裡的風涼涼的、還有人在演唱、也有賣餅乾冰淇淋的攤販,很適合來這兒談情說愛,比對岸的魚尾獅公園人少太多了。

今天晚上就在這兒令人又怕又愛的美麗夜景中畫下句點囉~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