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整個孕期第一個試吃的彌月油飯(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個啦~),其實輝記油飯和蛋糕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因為老公他們學校同事請的彌月禮,很多都是這一家。那為什麼還要試吃呢?

1。待產在家午餐都自己隨便吃,想說申請了可以解決我一兩餐也不錯!
2。店家就位在台中市區,自取可以免費,宅配或專車到家也只要150元的物流費。
3。試吃很大方,是給一整盒完整的油飯!
4。申請試吃的步驟對我來說不會很麻煩。

■ 如何申請呢?

一點都不難,只要上他們的官網部落格http://hc23015373.blogspot.tw/,按下大大的紅色按鈕,填完表單就可以囉~最近還要加入他們的LINE好友,這就不是很適合每一個人了,像我老公就是沒有LINE的人(稀有??)。

至少要在要試吃的前一天中午12:00前完成預約喔~


■ 提供試吃的內容

油飯:麻油薑香菇油飯+炸滷香蜜汁脆皮雞腿+紅麴酒釀溫泉蛋
蛋糕: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單片樣本)

可自由選擇,我則是兩個都勾選了。


(圖片取自Google地圖實景)

因為老公平日都要上班,所以我預約了星期六中午12:00去拿,到了店面,發現有不少人來買零售的油飯,進去領取時,連媽媽手冊都不用出示(親友也可以代拿),報名字就可以了。店員很親切專業的和我分享試吃的要點:(1)趁早吃(2)酒釀蛋孕婦不可以吃(3)蛋糕只有兩片,完整版要想像有八片大小喔~

好喜氣的提袋,當天拿的時候看到不少袋在那裡等主人來領取唷~可見有不少人預約試吃呢!


拿完油飯我們轉移陣地到大潤發忠明店的麥當勞享用我們的午餐囉~

大盒的是油飯,小盒的是黑森林蛋糕兩片裝。



試吃禮盒一樣不馬虎(根本就是超大方!!),跟賣出去的一模模一樣樣!我和老公兩個人吃,兩個人都吃得超撐!(某人本來還說吃完要去買一份麥當勞套餐的說。。。)

油飯的米軟硬適中,香菇和肉絲也很多,不會很油膩,是中規中矩的油飯,雖然吃的時候已經有點涼了,但還是很好吃喔~

雞腿是蜜汁的,甜甜的!好吃!

酒釀蛋有點難剝,但老公超愛吃!因為有酒味,我沒懷孕的時候就不是很喜歡吃~這次剛好讓老公一次吃兩個。


黑森林蛋糕我是晚上回家才打開來吃,老公不吃甜食,所以兩片都被我配著牛奶吃掉啦~~~網頁有說他們的蛋糕是請別的師傅做的,本來不單賣,但是禁不住顧客的要求,最後還是開放單賣蛋糕囉~不過組合還是比較划算啦~


提袋內有三張DM ,一張是產品說明(優惠組合裡頭都有),一張是產品食用服務書,一張是去領取預約品的銷貨明細(好專業!)。


台中還有另一家有名的油飯,不過申請試吃要加入他們的會員,所以我就暫時不申請了(好懶~)。

台中的孕媽咪們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喔~

PS:輝記的網頁用字遣詞都寫得頗風趣,雖然這跟油飯品質沒什麼關係,不過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真誠和熱忱,推薦大家有空可以把網頁看一看喔~


◎輝記官網
http://blog.xuite.net/lyuanchi/huichi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36號
電話:04-23015373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