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5.25  37W5D

媽媽體重:62KG(仍然沒變重!^O^)
寶寶體重:3100g
 

上面那張照片是一週前去診所找楊醫師照的,為什麼會去找楊醫師?因為在那個星期日,很不幸的痔瘡來找我了!原來,孕婦是痔瘡的好發族群!所以,決定星期二先去找楊醫師看一下,順便讓很久沒看到寶寶的老公一起看一下寶寶!

楊醫師說,我的痔瘡要等到生產後才會好喔~也有人就一輩子就在那了。。。我的媽呀~真希望不要這樣!今天寶寶的臉照得滿清楚的,鼻子很像我們兩個,都是那種蒜頭鼻!嘴巴好像是有點性感的厚唇耶~真的是越來越好奇寶寶真實的長相了!

今天去榮總產檢,上次做的乙型鏈球菌沒有過!!! 醫生說來醫院待產的時候記得跟護士說要打抗生素,那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最好能在生產前四小時打。今天是老公第一次陪我來榮總產檢,我們一起進了小小的超音波診間,然後陳醫生今天講得怎麼聽起來都很不妙。臍帶繞一圈、頭稍小、頭形長、肚子真的很大,今天已經3100g囉,~醫生說要生隨時都可以生了,可是胎頭還不算下降,第一胎可能沒那麼快。@@

老公聽到頭小,有點緊張,害怕會不會是什麼疾病,但醫生說不是;又聽到頭形長,就擔心女兒是不是長得跟他像(但我的臉型也算長呀);肚子大,怕到時候會很難生。怎麼老公第一次陪我來產檢,好像不是很好的fu~不過這一切都不是疾病呀!孩子健康最重要,其他的都是其次!

產檢完,老公回去上班,我回到家,老公還傳訊給我說去榮總產檢的氣氛好「肅殺」!!感覺醫生很理性的講著這些,卻讓我們很害怕~其實醫生也不是每次都這樣啦~今天的確比較嚴肅沒錯!但醫生也都只是陳述事實呀!

下週起就要一週檢查一次囉~雖然醫生說散步、深蹲和爬樓梯功效不大,但我們還是決定能散步就多散步吧~而且寶寶不能再大,再大就可能要剖腹或自然產時造成難產(這更嚴重),所以我要少吃澱粉(其實我根本就吃很少呀,真是冤枉~~~)!希望寶寶可以平安的提早出來,不要住到最後一天才check out 呀!

▼待產包已經準備好,隨時有產兆,隨時往醫院衝去!


▼洗第二波的衣物(這次的衣服都是朋友給的)。

▼寶寶的床組好,也佈置好了(還差蚊帳沒掛上)。
感謝虹妏,畫面上所有東西都是她給的恩典牌!


寶寶啊寶寶,你已經發育完全,可以出來看看這個世界囉~爸爸和媽媽也準備好(應該啦)迎接你的到來,共度三人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