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去辦公室幫忙我的指導老師打資料

因為明天要校務評鑑,可是老師還有一些東西還沒就緒



其實我不會覺得很討厭,畢竟打字對我們來說真的並不難

加上是熟識的老師,當然不會拒絕



在辦公室做事的時候,其實也有實習老師在

老師沒有叫他們做事,我覺得很納悶

因為老師以前有事要做都會直接跟我說啊



不過我目睹了一幕,老師請他們幫忙把堆積如山的檔案夾搬到會議室

然後就只有一個實習老師A起來搬,另外兩個不動如山

等A老師來回幾次以後,老師終於忍不住問那兩個,你們都不幫A搬唷?



他們回了一句:「我們在做事」.....聽似不客氣的口吻^^"



等他們走了以後,老師就說他們來簽約的時候就說了以後不當老師

一副就是不要叫他們做太多事的警告....

如果真的請他們做事,就是隨便做一做

所以後來乾脆都不叫他們做了....



當然實習老師到學校是來學習而不是來做雜事

但是偶爾幫忙做一點事並不為過

在幫忙的過程中應該也可以偷偷了解到一些行政上的東西



我很納悶為什麼他們的態度會這樣耶.....



然後老師還偷偷問我這兩天代課還好嗎?

其實我有感覺到實習老師的敵意(是我想太多嗎!?)

原來這位實習老師就有上一部分的課了

但是他知道他們老師請假,就跑到教務處問 那代課老師是不是課上太少



他在想什麼....我有去代沒去代,他還不是都要上課

憑什麼我去代課他就把課通通給我上

好在主任有跟他說這番道理.....



現在在班上儼然一副我才是實習老師的樣子

算了算了,反正我上好我的課,不要讓學生出事就好

他愛管那麼多就讓他去管吧...

真不想跟他有太多交集

而且老師有挺我,說如果他太超過就不要理他



現在的實習老師很妙....我只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